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企业动态 » 正文

再揽25亿大单!中铁建工助力会展业发展“赞”不停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4756
|
|
|

好消息!好消息!

3月29日

中铁建工集团联合体

中标 25 亿元工程

太原国际会展中心PPP项目

25亿!太原国际会展中心PPP项目

中铁建工集团联合体中标太原国际会展中心PPP项目,合同额约25亿元。该项目由展览中心、会议中心、会展服务中心组成,总建筑面积22万平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17.2万平米,包括会议中心1.5万平米、展览中心10万平米、会展服务中心5.7万平米;地下建筑面积4.8万平米。它是集会议、专业会展、酒店、商业等功能于一身的会展综合体建筑,建成后将成为太原市新地标,满足太原市未来举办大型展览和会务需求。

下面

小伙伴们一同感受下中铁建工会展界荣光!

看看咱们的会展业代表作吧?

往下看

北京园博园主展馆 中国国际园林博览会重要展馆

坐落于北京永定河畔,秉承永定河、卢沟桥、宛平城等历史文脉。主展馆共占地3.2公顷,幕墙总面积达5万多平米,设计以北京市花“月季”为原型,名为“生命之源”,建筑以跨度75米的主展厅为源起,螺旋状的生长,传播,辐射,最终融合于园区的景观之中,体现“和谐、创新、生态”理念,为北京建设宜居城市、发展文化创意产业带来新的机遇。

广州国际会展中心 华南最大对外贸易项目

位于广州市海珠区赤岗琶洲岛,总用地面积10.2万平米,总建筑面积25.7万平米,地上建筑面积17.8万平米,地下建筑面积7.9万平米。它是目前亚洲规模最大、设施最先进、档次最高,能满足大型国际级商品交易会、大型贸易展览等需要的多功能、综合性、高标准的国际展览中心。展馆规模世界第三,被当地人津津乐道为:内销外贸一起做,做足一年365天,天天有展会,真正永不落幕的交易会!

茅台镇国酒文化主题展演馆 西南最大主题展馆

位于贵州省遵义仁怀市茅台镇西山,茅台酒厂正对面。占地面积为8.9万平米,建筑面积2.2万平米。被广大参演学者称为“酒魂之舞,酒憨之形”,为秀美黔贵演绎出了一幅“川盐走贵州,秦商聚茅台”的画卷。

青海海西会展中心 青海省最大会展中心

位于青海省海西州德令哈市,占地面积5.3万平米,总建筑面积4.5万平米,包括会展中心及会展中心酒店两座建筑。它的建成将开启青海“大物流”“大仓储”时代。

中铁青岛世界博览城 华东最大博览城

中铁青岛世界博览城作为国家“一带一路”战略的“海上桥头堡”,总投资近500亿元,项目的核心建筑部分为海上丝路国际展览中心、海上丝路国际会议中心、会展配套交通物流枢纽,室内建筑面积33.3万平米。它将改变青岛缺少举办超大型展览和国际元首级峰会论坛硬件条件的历史,开启青岛会展经济的新篇章。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再揽25亿大单!中铁建工助力会展业发展“赞”不停

相关信息

  • 菲亚特动力科技成为SLOW FISH官方合作伙伴
  • 菲亚特动力科技继续在可继续领域活跃发力,于2020年12月宣布与SlowFood(慢食)协作,成为SlowFish2021-水循环的官方协作伙伴。本届活动将在线上和线下同时展开。从6月3日起在意大利利古里亚(L...[详情]
  • 徐工XR360E大战湘江,助力飞虹跨越
  • 湖南长沙,一座飞虹又将跨越湘江两岸,面对一江碧水徐工XR360E来助力。 近来,长沙暮坪湘江特大桥正式开工建造,其主桥结构采纳钢桁架飞燕式拱桥方式,点缀于江面上,远远望去,像飞燕展翅。...[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