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中联重科将全面推进高空作业机械设备生产制造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530
|
|
|

6月29日,中联重科在长召开2017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23项议案,其中包括“在公司经营范围中增加高空作业机械”。从会上获悉,中联重科将全面推进高空作业机械设备生产制造。

中联重科

受基建投资增长、环保升级、设备更新换代等影响,工程机械行业于2017年迎来了新的景气周期。受此影响,中联重科2017年实现营业收入232.73亿元,同比增长16.23%;实现归属于母公司净利润13.32亿元,同比大增242.65%。与此同时,中联重科向新兴板块发力,快速推进研发试制全新一代挖掘机、高空作业机械产品等产品。中联重科高空作业机械设备制造相关负责人称,高空作业机械设备覆盖建筑、园林、广告等行业,是一种渗透率非常高且受行业周期影响小的产品。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中联重科将全面推进高空作业机械设备生产制造

相关信息

  • 菲亚特动力科技成为SLOW FISH官方合作伙伴
  • 菲亚特动力科技继续在可继续领域活跃发力,于2020年12月宣布与SlowFood(慢食)协作,成为SlowFish2021-水循环的官方协作伙伴。本届活动将在线上和线下同时展开。从6月3日起在意大利利古里亚(L...[详情]
  • 徐工XR360E大战湘江,助力飞虹跨越
  • 湖南长沙,一座飞虹又将跨越湘江两岸,面对一江碧水徐工XR360E来助力。 近来,长沙暮坪湘江特大桥正式开工建造,其主桥结构采纳钢桁架飞燕式拱桥方式,点缀于江面上,远远望去,像飞燕展翅。...[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