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GB/T 28264-2017《起重机械 安全监控管理系统》宣贯会在大连召开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3905
|
|
|

由全国起重机械标准化技术委员会主办,大连理工大学承办的GB/T 28264-2017《起重机械 安全监控管理系统》第二期宣贯会在大连顺利召开。

会议由全国起重机械标准化技术委员会赵春晖秘书长主持,大连理工大学高顺德院长向会议致欢迎词。北京起重运输机械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岳文翀及国家起重运输机械质量监督检验中心袁方定高级工程师作为主讲员参与宣讲。微特技术有限公司高钰敏副总经理介绍了大型起重机械安装安全监控管理系统的应用实例和经验。

大连理工大学是教育部直属全国重点大学,也是国家“211工程”和“985工程”重点建设高校。高顺德院长代表大连理工大学至欢迎词,对本次参会的各位委员、各位专家致以诚挚的欢迎和问候!开幕式结束,会议即进入宣讲流程。

GB/T 286264-2017《起重机械 安全监控管理系统》标准负责起草人,北京起重运输机械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岳文翀上台详细宣讲了标准要求和新旧标准的区别。

国家起重运输机械质量监督检验中心袁方定高级工程师介绍型式试验中安全监控管理系统需要注意的问题。

微特技术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高钰敏介绍了大型起重机械安装安全监控管理系统典型应用实例和经验。

在会议最后的答疑环节上,岳文翀、袁方定、高钰敏组成答疑专家组接后参会人员的提问。对于新标准执行中存在的疑问,专家组分别给予了详细解答。

本次宣贯的召开,有力推动了GB/T 28264-2017《起重机械 安全监控管理系统》的贯彻实施,积极配合了国家开展大型起重机械安装安全监控管理系统的有关工作,为促进我国起重机械的使用安全性,减少起重机械安全事故的发生,做出了积极的努力。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GB/T 28264-2017《起重机械 安全监控管理系统》宣贯会在大连召开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