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湖北轨道建设攻坚方案 宜昌明后两年将开工3条地铁线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4924
|
|
|

7月5日,湖北省政府网发布了《湖北综合交通铁路民航城市轨道油气管道部分三年攻坚工作方案》,在涉及轨道交通的部分,《方案》提出:

2018年建设16个项目,总投资约2763亿元,计划完成投资约382亿元。其中,续建武汉市轨道交通7号线一期等8个项目,新开工武汉市轨道交通12号线等8个项目,在建里程366公里;建成武汉市轨道交通7号线一期、纸坊线(27号线)、2号线南延线、11号线东段4个项目81公里,武汉市轨道交通运营里程达到318公里。

2019年建设14个项目,总投资约2580亿元,计划完成投资约471亿元。其中,续建武汉市轨道交通5号线等12个项目,新开工武汉市轨道交通10号线一期工程和宜昌市轨道交通2号线一期工程,在建里程350公里;建成武汉市轨道交通蔡甸线、8号线三期2个项目约21公里,武汉市轨道交通运营里程达到339公里。

2020年建设16个项目,总投资约3117亿元,计划完成投资约503亿元。其中,续建武汉市轨道交通12号线等12个项目和宜昌市轨道交通2号线一期工程,新开工建设武汉市轨道交通新港线、21号线二期和宜昌市轨道交通1号线一期工程、宜昌市轨道交通3号线一期工程,在建里程391公里;建成武汉市轨道交通8号线二期、11号线葛店段2个项目21公里,武汉市轨道交通运营里程达到360公里。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湖北轨道建设攻坚方案 宜昌明后两年将开工3条地铁线

相关信息

  • 中国企业推动全球水电开发
  • 在全球范围内水电作为一种动力的情况下,我国公司一向在加快水电开发,不仅在本地,并且在整个亚太区域及其他区域。依据国际动力署(IEA)的一份陈述显现,在除印度之外的亚太区域,近45%的水...[详情]
  • 美中竞争 新能源成新赛道
  • 8月5日,美国总统拜登签署行政命令,设定2030年电动车占新车销量比例达到50%的方针,届时美国新出售的轿车中将有对折为零排放。电动车包含电池电动轿车、刺进式混合动力电动轿车和燃料电池电...[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