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西气东输管道安徽段累计供气突破295亿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2780
|
|
|

近截至7月15日,西气东输管道安徽境内最新投产分输站——太和分输站,今年向界首市新用户供气79.5万立方米。至此,西气东输管道公司15年累计向安徽省30家用户供气超过295亿立方米,相当于替代标煤3718万吨,减排有害物质174.46万吨。

目前,西气东输管道安徽段“一干两支”全长349.4千米,年分输量近32亿立方米,占安徽省天然气消费量的80%以上。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西气东输管道安徽段累计供气突破295亿

相关信息

  • 效益之王 | 柳工870H MAX装载机尽显节油本色!
  • 坐落东北吉林某砂石料厂的高总,最近为了工厂设备更新换代的事有点焦虑前段时间,他主动联络柳工装载机业务员廖哥,想将现在厂子里的50型铲车全部晋级。廖哥了解后发现,高总的压力来自两个...[详情]
  • 徐工共享电动叉车来了!全国首例在哪里?
  • 扫一扫叉车上的二维码即可付费使用,当共享遇上叉车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在传统工程机械领域,徐工新能源叉车率先做出大胆尝试。济南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肖红,徐工铲运副总经理、徐工...[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