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拟建项目 » 招商引资 » 正文

溧水红土航空项目正式签约 将建立首个航空嘉年华小镇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1396
|
|
|

溧水区千亿级临空产业再次迎来大项目。溧水红土航空项目签约仪式近日举行,云南红土航空股份有限公司将在溧水区建立航空基地及华东地区首个航空嘉年华小镇。

云南红土航空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4月,计划在溧水区建立航空基地及华东地区首个航空嘉年华小镇,项目位于毗邻禄口机场的石湫街道,项目总投资不低于25亿元,占地约280亩,配置行政办公楼,营运楼、航食生产、货运中心、模拟机培训中心等,建设周期5年左右。目前已注册成立云南红土航空公司江苏分公司,正在办理规划和用地手续。

签约仪式上,云南红土航空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刘钢表示,溧水区位优势明显、生态优良,在航空基地建设、航空人才招引等方面,有着得天独厚的优势,对溧水红土航空项目未来发展非常有信心。

溧水区相关负责人表示,红土航空项目契合溧水的主导产业发展方向,是该区大力发展千亿级临空产业的重要内容,项目的建成将直接促进溧水区乃至南京的航空旅游、金融服务业等行业发展,与正在建设的机场大通关项目和空港会展小镇项目共同形成临空产业集聚效应,为打造溧水千亿级临空产业奠定良好的产业基础,溧水区将当好服务企业的“店小二”,全力以赴做好服务,加快红土航空公司建设进度。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溧水红土航空项目正式签约 将建立首个航空嘉年华小镇

相关信息

  • 保定111项央企项目单体平均投资36.8亿元
  • 一批高科技含量和严重工业项目纷繁落地保定111项央企项目单体均匀出资36.8亿元长城汽车未势能源公司氢能技能研发和利用项目累计投入20亿元进行产品开发,方案年内实现首辆根据专属规划平台的...[详情]
  • 湖州南浔菱湖项目招引硕果压枝
  • 日前,浙江省湖州市南浔区菱湖镇同浙江中维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签署6亿元以上工业项目投资协议。项目计划总投资6.9亿元,拟用地141亩,项目建成投产后可构成年产20000吨HPMC的生产能力,估计可...[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