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郑州经开中心广场将建“立体”体育公园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2617
|
|
|

告别硬邦邦的水泥瓷砖地,位于郑州市经开区的经开中心广场在建成多年后将变身“上下贯通”的体育绿化公园。8月17日,在郑州市城乡规划局召开的新闻通气会上,记者获悉,结合地铁5号线经开中心广场站建设,政府部门将对占地142.5亩的经开中心广场进行地上地下一体化的开发,建成郑州首座以轨道交通为依托的大型体育综合公园。

郑州市城乡规划局局长袁聚平介绍说,项目将通过一体化的综合开发,实现地面景观绿化、运动场地与地下体育设施及相关配套的同步建设,打造以体育为主题的运动休闲综合体。地面围绕城市公园主题,建设以家庭为单位的休憩场地,未来将成为重要的城市绿岛和市民运动休闲场所。地下将建设体育场馆和停车换乘设施。

大河报记者了解到,地上广场通过慢跑道将多功能运动场、老年人活动场、儿童娱乐区、宠物活动区等众多主题活动区有机串联起来,为区域居民提供一个“家庭+亲子”为主题的室外运动休闲场所。

广场地下空间的开发是一大亮点。据悉,地下空间以游泳、羽毛球等众多体育场馆和停车库为主,将实行“轨道+体育”一体化综合开发,结合便捷的轨道交通建设大型地下体育综合体,打造一个可以满足经开区乃至全市的地下体育中心。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郑州经开中心广场将建“立体”体育公园

相关信息

  • 企业对能源价格的担忧超过气候变化
  • 奥地利《信使报》6月21日报导,德勤会计师事务所对400名奥地利企业高管进行的可持续发展调查显示,大约80%的企业表明面对技术工人缺少问题,27%的企业表明乌克兰局势和对俄罗斯的经济制裁对...[详情]
  • 罗马尼亚宣布2032年前关停煤电项目
  • 近来,罗马尼亚政府宣布,在2032年前逐步关停燃煤电站和煤矿,以实现动力部分脱碳。根据政府公告,罗马尼亚政府通过了一项紧迫法则,为逐步关停和保留煤电项目和煤矿建立了整体法律结构。​...[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