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天津市10千伏及以下配电网建设有了新标准!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2951
|
|
|

记者昨天从国网天津电科院获悉,天津市工程建设标准《天津市10千伏及以下配电网建设技术标准》通过专家组评审,即将正式发布。该标准对规范天津地区配电网建设管理工作,提高配网建设水平,保障天津电力“1001工程”一流城市配电网建设实施有重要意义。

此项标准是天津电力根据天津市建委下达的“市建设系统第一批工程建设地方标准编制计划”有关要求,编制的用于规范10千伏及以下配电网建设的地方标准。该标准在10千伏配电网、分布式电源、低压配电网规划、建设与改造等方面,提出了适宜天津市配电网建设的相关技术要求,具有显著地方特色,能够很好地适应天津市用电需求增长和未来配电网发展需求。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天津市10千伏及以下配电网建设有了新标准!

相关信息

  • 津南区水生态修复进入收尾阶段
  • 日前,记者从津南区了解到,该区再生水利用及水生态修正工程进入收尾阶段,水资源动起来、净起来的夸姣图景正逐步成为现实。据悉,该项目以运用大自然强大自净才能为理念,经过构建人工湿地...[详情]
  • 石家庄海关十五条措施促进外贸保稳提质
  • 保证京津冀区域产业链供应链疏通石家庄海关十五条办法促进外贸保稳提质近日,石家庄海关出台促进外贸保稳提质十五条具体办法,从保证京津冀区域产业链供应链疏通、提高通关物流效率、支撑打...[详情]
  • 保定市46个现代农业产业项目集中开工
  • 保定市46个现代农业工业项目会集开工今年已累计施行此类项目167个5月28日,保定市总出资160.9亿元的46个现代农业工业项目会集开工。这些项目包含宏福现代农业工业园、国家木本油料工业示范区...[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