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比利时公司订购其第15台科尼GOTTWALD移动式港口起重机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2687
|
|
|

科尼再次赢得Goeyvaerts-R bvba(Goeyvaerts)订单。Goeyvaerts是业内的起重机租赁专家。起重机于2018年第三季度订购,并将于2018年11月交付至安特卫普。这台起重机将成为Goeyvaerts的第15台科尼Gottwald移动式港口起重机,同时也是其车队最大的起重机。

这台柴油电力起重机将加入Goeyvaerts大型租赁起重机车队,而Goeyvaerts在安特卫普港的许多客户则将使用这台起重机来主要装卸集装箱和特重货物。

首席执行官Rudi Goeyvaerts解释道:“我们于2006年开始拓展租赁起重机业务。由于双箱和特重货物装卸需求日益增长,我们的客户愈发需要大型起重机。与我们现有的机器相比,新型科尼Gottwald Model 7起重机具有更高的起升能力和更大的工作半径,因此对于我们当前由十四台科尼Gottwald移动式港口起重机组成的车队而言,无异于如虎添翼。我们的客户将借助这台起重机进一步拓展服务。”

科尼业务区港口解决方案区域销售经理Alexandros Stogianidis表示:“令我们感到自豪的是,Goeyvaerts一直信赖我们的技术,并将其用于安特卫普和其他地区。我们的起重机可用于各类应用场合,且便于在港口周围移动。这当然也是这些起重机可以在Goeyvaerts用作起重机租赁的一大核心优势。”

 

Goeyvaerts的这台新型起重机将是高效节能的Model 7移动式港口起重机,属于G HMK 7608机型,其最大起升能力达150吨,最大工作半径达54米。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比利时公司订购其第15台科尼GOTTWALD移动式港口起重机

相关信息

  • 上海推动框架协议采购规范“落地”
  • 上海市财政局近来印发《关于规范展开本市政府收购结构协议收购工作的告诉》(以下简称《告诉》),要求统筹推动结构协议收购组织施行,严格把控结构协议收购方法适用规模,规范履行小额零散收...[详情]
  • 国办要求进一步细化商品包装政采需求标准
  • 国务院办公厅日前印发《关于进一步加强产品过度包装治理的通知》。其间提出,要完善政府绿色收购方针,进一步细化产品包装政府收购需求规范,研讨清晰强制收购要求,发挥政府收购引导作用。...[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