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利勃海尔LR13000履带式起重机,可吊起3000吨重物,总高度达248米!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1560
|
|
|

早在2013年7月,利勃海尔在德国爱茵根工厂全工况安装LR13000。长120m的主臂和长126m的副臂构成总长246m的桁架臂系统,使得LR13000的总高度达到了惊人的248m,其最大起重量达3000t,创造当时的世界纪录!

在这种极限工况下,LR13000的负载能力依然能够达到68t,其吊臂系统稳定性已在利勃海尔爱茵根工厂进行的验收时得以充分印证,当时它吊起了103t的载荷。


利勃海尔在起重机领域持有大量的专利,其中有一些很吸引眼球的技术。1500t吊装重量,100m吊装高度,不带超起配重。更值得一提的是,利勃海尔静心研发的特殊回转支撑,可以强大到没有超起配重依然可以实现大吨位吊装。这种特殊的回转支撑不仅拥有超强的承载能力,其回转稳定性也很高,即使大高度吊装也不会出现稳定性不足的情况。


世界著名的“儿孙满堂”照片

全球著名的猛犸象公司涂装的LR13000


吊钩与面包车的大小对比

德国展会上供人们参观

利勃海尔专利:强力臂

LR13000搭载有独家的PowerBoom(强力臂)吊臂系统。在追求吊装高度的情况下,可以使用单主臂和变幅副臂达到其最大吊臂长度,而在追求吊装重量、对吊装高度要求不太高时,PowerBoom吊臂系统可以将两根吊臂安装在下部。由于吊臂加重导致最大长度减少,而起重能力大大增强。在PowerBoom吊臂系统下,LR13000可起吊330t至202m的高度。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利勃海尔LR13000履带式起重机,可吊起3000吨重物,总高度达248米!

相关信息

  • 省政府与中国中化签署深化战略合作协议
  •   沈晓明冯飞李凡荣证签2月12日,海南省人民政府与中国中化控股有限责任公司在海口签署深化战略协作协议。省委书记沈晓明、省长冯飞、中国中化控股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李凡荣见证签约。​根...[详情]
  • 海南迈湾水利枢纽工程现雏形
  •   这是2月12日拍照的迈湾水利枢纽工程(无人机相片)。近来,坐落海南南渡江中游的迈湾水利枢纽工程已现雏形,正在进行大坝主体浇筑、副坝边坡护理等施工。该工程是我国十四五规划的国家水网...[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