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郑州今年将投57.76亿元 新建改建公路100公里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2581
|
|
|

3月13日上午,郑州市公路管理局召开2019年全市干线公路工作会议。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从会上了解到,今年,郑州市计划投资57.76亿元,新建改建公路总里程超过100公里。其中,G107线郑州境东移(一期)改建工程,除附属设施外,今年将全部完工;G107东移至四港联动大道连接线新建工程,主体完工,具备通车条件。

郑州市公路管理局局长田俊良在会议中介绍,根据河南省交通运输厅普通国省道国土空间规划,到2030年,郑州市干线公路通车里程将由目前的1570公里(含巩义)增加到1810公里。“断头路”的打通,国省干线、县乡村道路逐渐融为一体,路网结构将不断完善。其中,2019年,郑州市干线公路全年建设项目14个,计划投资约57.76亿元,新建改建公路总里程超过100公里。

按照工作计划安排,今年,郑州市将计划投资约30.76亿元,新开工3个项目。包括S312郑州境改建工程(G107东移至江山路段)6月底开工;S319登封境改建工程,争取年底开工;焦平高速公路(荥阳至新密段)新建工程,争取纳入全省高速公路“双千工程”,计划年底开工。

在建项目11个(含环城货运通道项目3个),计划投资约27亿元。包括G107线郑州境东移(一期)改建工程,除附属设施外,今年全部完工;S312郑州境改建工程(郑汴交界至G107东移段),完成主体工程的70%以上,基本具备通车条件;S317郑开交界至港区段新建工程,要实现中牟境主体完工,具备通车条件;郑登快速通道采空区改造工程、陇海西路新田大道至荥阳桃贾路口段改造工程、郑州市普通国省干线智慧公路建设、郑州市快速通道及干线公路安全服务综合整治工程这4个项目年内要全部完工;G107东移至四港联动大道连接线新建工程,要主体完工,具备通车条件。

根据郑州市政府投资项目计划,将加快推进G207线登封境改建、G207巩义境改建、G234线郑州境G310以南段(荥阳崔庙、新密至许昌交界段)改建、G310郑州与开封交界至中牟县官渡镇新建、G310线巩义境改建(米河镇至焦桐高速)、G343线新郑境改建、S224中牟境(狼城岗镇瓦坡村至韩寺镇古城村)新建等工程前期要件办理、审批等工作,条件成熟的项目争取年内开工。

此外,今年,郑州市将计划投资2亿多元,实施郑州市普通干线公路交通标志调整工程、S223线中牟境贺岗至大孟段大修、G207线登封境登偃界至大禹路口预防性养护工程、荥阳市三山河等4个道班维修改造工程。在养护道班、管养中心基本功能的基础上,推动“公路+旅游”“公路服务设施+互联网”融合发展,为行人提供多领域多方位的服务。

“今年,郑州市公路管理局还要打赢干线公路扬尘治理攻坚战,努力实现‘全路无垃圾、车行无扬尘’的目标。”郑州市公路管理局相关负责人介绍,目前,为抢抓春季施工的黄金期,该局组织开展了局属在建项目“品质工程标准化施工百日劳动竞赛”活动,全力以赴掀起施工高潮,确保实现一季度“开门红”目标,为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打下坚实基础。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郑州今年将投57.76亿元 新建改建公路100公里

相关信息

  • 几内亚过渡总统重申遵守矿业协议
  • 10月13日,几内亚部长内阁会议上,过渡总统马马迪.杜姆布亚再次许诺将遵守对合作伙伴和采矿投资者的一切许诺,要求政府一切成员尊重采矿法和维护国家利益,防止几内亚再次陷入过去的错误。​[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