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长垣起重装备制造行业获批国家技术标准创新基地(郑洛新)首批技术标准创新联盟!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3017
|
|
|

围绕郑洛新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发展和我省优势产业发展需求,按照《河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国家技术标准创新基地(郑洛新)建设方案的通知》的要求,经长垣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长垣县起重装备制造行业协会牵头申报,63家起重企业和检验机构参与,成功申报并获批全省首批5个技术标准创新中心(联盟)之一。

5月9日上午,在郑州市光华大酒店举行了国家技术标准创新基地(郑洛新)首批标准创新中心(联盟)揭牌仪式。

国际标准化组织原主席张晓刚和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唐远游为技术标准创新中心(联盟)揭牌。

长垣起重装备制造行业获批国家技术标准创新基地(郑洛新)起重装备技术标准创新联盟。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长垣起重装备制造行业获批国家技术标准创新基地(郑洛新)首批技术标准创新联盟!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