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前4月全国铁路固投完成逾1600亿元!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1294
|
|
|

全国铁路投资仍在加速。记者21日从铁路系统获悉,前4月全国铁路固定资产投资完成逾1600亿元,同比增长15%,较一季度提高5个百分点。

据统计,今年一季度铁路投资完成1012亿元,同比增长10%,为完成今年全年8000亿元的铁路投资目标任务奠定了坚实基础。

今年初中国铁路总公司工作会议确定,今年全国铁路固定资产投资保持强度规模,优质高效完成国家下达的任务目标,确保投产新线6800公里。其中,高铁3200公里。

去年11月起,国家发展改革委先后批复多项铁路投资项目,规模达几千亿元。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前4月全国铁路固投完成逾1600亿元!

相关信息

  • 中国企业推动全球水电开发
  • 在全球范围内水电作为一种动力的情况下,我国公司一向在加快水电开发,不仅在本地,并且在整个亚太区域及其他区域。依据国际动力署(IEA)的一份陈述显现,在除印度之外的亚太区域,近45%的水...[详情]
  • 美中竞争 新能源成新赛道
  • 8月5日,美国总统拜登签署行政命令,设定2030年电动车占新车销量比例达到50%的方针,届时美国新出售的轿车中将有对折为零排放。电动车包含电池电动轿车、刺进式混合动力电动轿车和燃料电池电...[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