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西安地铁8号线雁翔路站开始主体施工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1873
|
|
|
    近日,由中建七局四公司承建的西安地铁8号线雁翔路站首根桩基开钻,这标志着雁翔路站由施工准备阶段正式转入主体工程施工阶段。
 
    据了解,西安地铁8号线雁翔路站位于西安市雁翔路东侧,沿南三环南侧辅道东西向设置,为地下三层岛式车站。中建七局四公司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克服人员组织、材料资源调配等困难,科学制定施工方案,合理安排施工计划,确保首根桩基开钻。开钻前项目部进行了周边环境调查及工程水文地质情况勘探,对桩位处地下管线进行探查,同时针对施工质量控制、机械作业、文明施工等进行了培训,实现了各级管理层面与施工现场无缝对接,力争将施工对周边环境的影响降至最低。下一步,项目部将继续严格实行标准化、精细化管理,通过开展质量月、安全月、劳动竞赛等活动,为后续施工保驾护航。(来源:陕西日报记者程靖峰)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西安地铁8号线雁翔路站开始主体施工

相关信息

  • bauma上海工程机械展延期至2024年举办
  • 鉴于当时新冠疫情局势仍严峻复杂,为了保证展商和客户利益最大化,获得愈加优质的参展作用与参观体会,原定于2022年11月22日11月25日在上海举行的baumaCHINA2022(上海国际工程机械、建材机械...[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