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企业动态 » 正文

山特维克收购市场领先的地下安全解决方案公司DSI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3906
|
|
|
    山特维克已签署协议,收购DSI公司,该公司是地下采矿和隧道行业地面支持和加固产品、系统和解决方案的全球领导者。
 
    山特维克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斯特凡·维丁表示:"DSI公司在地下作业的进展和安全方面,其全球影响力将进一步加强我们在采矿和岩石解决方案中的世界领先市场地位。”
 
    DSI公司在70个国家/地区拥有22个生产单元。产品包括螺栓系统、注射化学品和树脂胶囊等。
 
    "DSI公司拥有全球最广泛的地面支持产品和系统,具有很强的互补性,能够为客户提供更大的价值和安全性。山特维克采矿和岩石解决方案总裁亨里克·阿格尔(HenrikAger)表示:"这笔交易使DSI公司能够进入山特维克庞大的研发、全球服务和销售网络,补充我们不断增长的售后市场业务,并加强我们在地下采矿和隧道挖掘方面的领导力。
 
    DSI公司拥有约2,000名员工。DSI公司2020年的收入约为5.18亿欧元(不包括作为收购一部分的四家合资企业),而息税前利润率在一定程度上将稀释山特维克矿业和岩石解决方案的利润率。以现金和无债务计算,购买价格约为9.43亿欧元。
 
    交易预计将于2021年年中完成,并须经过相关监管部门批准。(本文来自艾尼克工控)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山特维克收购市场领先的地下安全解决方案公司DSI

相关信息

  • 菲亚特动力科技成为SLOW FISH官方合作伙伴
  • 菲亚特动力科技继续在可继续领域活跃发力,于2020年12月宣布与SlowFood(慢食)协作,成为SlowFish2021-水循环的官方协作伙伴。本届活动将在线上和线下同时展开。从6月3日起在意大利利古里亚(L...[详情]
  • 徐工XR360E大战湘江,助力飞虹跨越
  • 湖南长沙,一座飞虹又将跨越湘江两岸,面对一江碧水徐工XR360E来助力。 近来,长沙暮坪湘江特大桥正式开工建造,其主桥结构采纳钢桁架飞燕式拱桥方式,点缀于江面上,远远望去,像飞燕展翅。...[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