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分析 » 正文

春季臂式高空作业平台开工检查要领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2559
|
|
|
    臂车经过春节休假后,又要开工了!开工前,请检查以下内容:
 
    1、柴油机启机前:检查机油油位、检查冷却液液位、检查柴油油位、排除油水分离器中的水份、检查电瓶电量。
 
    检查机油油位
 
检查冷却液液位
   
排除油水分离器中的水份
   
检查电瓶电量
 
    2、柴油机启动后:柴油机启动后,请不要急于操作液压动作,请怠速运行柴油机5分钟(特别是带有废气涡轮增压器的柴油机),以保证柴油机各部位润滑良好。
 
    3、柴油机怠速运行5分钟后,请无负荷操作臂架各动作,使液压油温适当上升后,再进行施工。
 
    4、当操作完成后,请盖好上操作平台的防护罩,以避免雨雪进入。
 
 
    春季臂式高空作业平台开工检查要领
 
    施工之前做好臂车的检查和保养,以保证设备的正常运行,良好的开端是成功的一半。
 
    特别提示:
 
    凡是靠近设备,必须规范佩戴安全帽,并扣好帽带;
 
    凡是进入高空作业设备的上工作平台,必须规范穿着五点式安全带,并钩挂牢固。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春季臂式高空作业平台开工检查要领

相关信息

  • 广州地铁13号线二期土建完成53%
  • 近来,广州地铁十三号线二期朝阳至庆丰区间(下称朝庆区间)地道、马场站暗挖站台地道均完结双线贯穿,松溪至罗冲围区间(下称松罗区间)右线地道首台双模盾构顺畅始发。截至目前,地铁十三号线...[详情]
  • 天津地铁8号线项目全面进入施工大干阶段
  • 日前,由我国铁建大桥工程局集团承建的天津地铁8号线一期工程5标湘江道站地连墙顺畅开工,这也是该标段最后一个围护结构未开工的车站,至此该公司所施工的五站五区间全面进入施工大干阶段。...[详情]
  • 西安地铁15号线进展迅速
  • 西安地铁15号线东西贯穿长安区,连接鄠邑区、高新区南拓版块、航天基地、西安东站,是一条贯穿西安南部的东西向骨干地铁线路。​其间,15号线一期东起航天基地韩家湾,沿东长安街、西长安街...[详情]
  • 天水有轨电车二期项目累计完成投资19亿元
  • 到七月底,天水有轨电车演示线二期工程项目已累计完成投资19.31亿元。在天水市有轨电车二期项目藉河特大桥建造现场,桩基、承台、墩台等下部设施已悉数完成,现在正在进行现浇箱梁的建造作业...[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