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郑煤机首套大成套设备出口土耳其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3708
|
|
|
     7月12日,记者从郑州煤矿机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获悉,装载着该公司首套大成套煤机设备的中国远洋集装箱货轮已驶出上海港,前往土耳其。这标志着我国首套由单一企业研发的成套化智能综采设备走出国门,正式迈向国际市场。
 
    作为深耕煤机领域的国有企业,郑煤机以创新激发活力,自1964年起,先后研制出我国第一台液压支架以及撑起“世界第一高”综采工作面的8.8米电液控制两柱掩护式液压支架,逐步成长为全球规模最大的煤矿综采技术和装备供应商。2020年,郑煤机又研发成功中国第一套集液压支架、采煤机、刮板运输机于一体的综采设备,实现采煤设备的智能化和成套化,目前已投用于河南、山西、云南、贵州等地。
 
    此次出口土耳其奥日欣矿业公司的煤矿成套综采设备,是郑煤机在国际市场获得的首个大成套项目订单。“以此为带动,下一步,郑煤机将大力开拓大成套设备在俄罗斯、印度、印度尼西亚等国际市场的推广应用。”郑煤机国际市场部部长孙公赞表示。(来源:河南日报记者祁道鹏)
 
    标签:
 
    郑煤机 大成套设备 土耳其
 
    (免费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本网站转载于网络的资讯内容及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如果您觉得侵犯了您的权益,请通知我们更正。若未声明,则视为默许。由此而导致的任何法律争议和后果,本站不承担任何责任。
 
    3、本网站所转载的资讯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4、如有问题可联系导航网编辑部,电话:010-88376188,电子邮件:bianjibu@okcis.cn)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郑煤机首套大成套设备出口土耳其

相关信息

  • “中国造”高铁装备助力雅万高铁建设
  • 中新社北京6月16日电(记者周音)当地时刻6月15日,第一批由我国发往雅万高铁的接触网支柱抵达印度尼西亚西爪哇省万隆市的雅万高铁施工现场,雅万高铁行将全面进入接触网施工建造阶段。我国出...[详情]
  • 阳江市布局激光产业集群
  • 记者昨天从广东海洋大学阳江校区的阳江市高功率激光使用实验室了解到,通过两年多的建设,目前实验室建设项目集成首要配备3.2万瓦碟片激光器,归于国内第一台工业级、万瓦级高功率激光焊接配...[详情]
  • 挖掘机液压缸气蚀的预防
  • 液压缸的质量好坏对挖掘机的运用效能有着重要的影响。咱们在对挖掘机的液压缸进行修补时,常常能够看到液压缸内壁、活塞或活塞杆外表有一些蜂窝状的孔穴,这都是气蚀所形成的。液压缸发生气...[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