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拟建项目 » 招商引资 » 正文

贝宁工商会举办“发现中国商机”座谈会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1638
|
|
|
     7月8日,贝宁工商会举行“发现我国商机”座谈会。驻贝宁使馆经商参赞张伯辉、贝宁工商会副主席卡密鲁、贝宁前驻华公使、蓝莲花参谋咨询公司董事长艾博言、我国机电产品进出口商会世界联络部副总监刘畅、贝宁我国经贸开展中心总经理张金贤等到会。线上线下共60余人参加。

    张伯辉参赞首要代表彭惊涛大使向贝宁工商会成功举行“发现我国商机”座谈会表明祝贺。他表明,本年正值建党百年华诞,在我国共产党的刚强领导下,我国取得了政治经济社会各范畴辉煌效果,特别是自改革开放以来,我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越性进一步显示,经济建设取得非凡效果,出资交易方面增加迅猛。现在我国是贝宁第一大出资国、第一大融资国以及第二大交易同伴,中非“八大举动”计划与贝宁政府举动计划契合度高,两国交易出资联络孕育着很多时机。期望贝宁企业家们抓住我国商机,搭乘“一带一路”协作快车道,与两国政府相向而行,携手打造21世纪中贝、中非命运共同体。

    卡密鲁副主席表明,贝宁工商会为推动贝宁与各首要经济体交易出资联络,特别举行我国主题日活动。在我国共产党的坚定领导下,我国取得了巨大的开展效果,让世人刮目相看。非洲国家开展阅历与我国类似,也阅历了救国图存的民族独立运动,一起也在积极寻求国家的开展之路。贝宁现在还处于贫穷落后的初级开展阶段,我国的开展有巨大的学习意义。我国提出的“一带一路”建议促进了非洲国家基础设施开展,为非洲及贝宁带来更多的开展机遇。我国工业体系完好,市场巨大,贝宁愿与我国进行更多交易出资协作。一起欢迎更多我国企业积极参与贝宁国家建设,促两国经贸协作取得更多务实效果。

    贝宁前驻华公使、蓝莲花参谋咨询公司董事长艾博言、我国机电产品进出口商会世界联络部副总监刘畅、贝宁我国经贸开展中心客户经理维克多先后代表本组织介绍了两国交易协作状况,并就自身组织有关服务内容进行了具体介绍。

    贝宁《民族报》、《经济学家》等媒体现场进行了报道。来历:驻贝宁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标签:

    贝宁工商会

    发现我国商机

    (免费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顺便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顺便声明为准。

    2、本网站转载于网络的资讯内容及文章,咱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扫除来历不明的状况。如果您觉得侵犯了您的权益,请通知咱们更正。若未声明,则视为默许。由此而导致的任何法令争议和后果,本站不承担任何职责。

    3、本网站所转载的资讯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4、如有问题可联络导航网编辑部,电话:010-88376188,电子邮件:bianjibu@okcis.cn)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贝宁工商会举办“发现中国商机”座谈会

相关信息

  • 中企在埃及参加信息通信技术展
  • 11月7日,第25届开罗世界信息通讯技术展与第四届中东和非洲智能交通展一起在开罗世界会展中心开幕,包含中国企业在内的不少世界企业参展。本届开罗世界信息通讯技术展以数字应战为主题,为期...[详情]
  • 进博会让中俄经贸合作更加“甜蜜”
  • 新华社上海11月8日电(记者高春霄房俊伟)这是水果泥、巧克力和奶酪味的冰淇淋,还有甜筒和奶酪棒。正在上海举行的第四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俄罗斯馆内,斯味特拉品牌工作人员卡佳一边向观众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