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提升绿色出行服务品质 北京交通行业助力节能减排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3152
|
|
|
     日前,记者从北京市交通委获悉:2020年,北京市大众绿色出行满意度超越85%,中心城区绿色出行份额达73.1%。

    为推动绿色出行,近年来北京市交通部门不断完善绿色出行基础设备,提升绿色出行服务品质,营造绿色出行氛围,助力职业节能减排。

    轨道交通方面,2010年以来,北京地铁公司经过实施动力管控,动力费用与运营成本占比累计下降7个百分点,电费占运营成本份额逐年降低,2019年到达11%,低于国内20%的职业水平。

    地面公交方面,为大力发展绿色公交,北京公交集团不断优化调整车辆动力结构,新动力和清洁动力车份额超越公交车总规模的80%,归纳能耗以及二氧化碳排放连年下降。一起,为满意新动力和清洁动力汽车的发展需求,公交集团加速加气站、充电站(桩)、加氢站等配套设备建造。到目前,已完成170余处1000余座充电桩的建造,下半年将建成2座加氢站服务于冬奥会车辆。(来源:人民日报记者王昊男)

    标签:

    交通职业 节能减排

    (免费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一切,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顺便有原一切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顺便声明为准。

    2、本网站转载于网络的资讯内容及文章,咱们会尽或许注明出处,但不扫除来源不明的状况。如果您觉得侵犯了您的权益,请通知咱们更正。若未声明,则视为默许。由此而导致的任何法律争议和后果,本站不承当任何责任。

    3、本网站所转载的资讯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4、如有问题可联络导航网编辑部,电话:010-88376188,电子邮件:bianjibu@okcis.cn)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提升绿色出行服务品质 北京交通行业助力节能减排

相关信息

  • 整县屋顶分布式光伏开发试点启动
  • 国家能源局日前公布《整县(市、区)房顶分布式光伏开发试点名单的告诉》(下称《告诉》),共676个县(市、区)列入试点名单。其中,山东、河南、江苏列入试点的数量分别为70个、66个、59个,位列...[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