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中石化国工尼日利亚润滑油贸易业务获突破性进展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5414
|
|
|
     近来,国际石油工程公司尼日利亚子公司向尼日利亚中誉砂石场和北方工业金矿交付我国石化润滑脂和润滑油共计10160桶,成功进入当地商场矿业范畴,标志着公司润滑油交易事务在尼日利亚商场取得打破性进展。

    尼日利亚子公司自2019年开展润滑油交易项目以来,牢固树立“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认识,活跃与我国石化润滑油新加坡公司沟通协调,活跃了解业主需求,自动供给解决方案,坚持第一时间回复业主对我国石化矿业用油技能、质量、供油保障等方面的各种问题疑虑,以高质量的服务取得业主的认可。中誉沙石厂现在是尼日利亚最大规模的砂石场运营方,北方工业是尼日利亚最大的金矿运营方,两家企业均表示,将与我国石化进一步深化商场开发方面的交流协作。

    现在,尼日利亚子公司润滑油交易事务在尼日利亚商场销售额逐年递增,发展呈现杰出态势,2021年全年销售额有望打破100万美元。来源:我国石化新闻网

    标签:

    中石化 国工 尼日利亚 润滑油

    (免费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含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顺便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顺便声明为准。

    2、本网站转载于网络的资讯内容及文章,咱们会尽或许注明出处,但不扫除来源不明的情况。如果您觉得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诉咱们更正。若未声明,则视为默许。由此而导致的任何法律争议和后果,本站不承当任何职责。

    3、本网站所转载的资讯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与本网站态度无关。

    4、如有问题可联系导航网编辑部,电话:010-88376188,电子邮件:bianjibu@okcis.cn)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中石化国工尼日利亚润滑油贸易业务获突破性进展

相关信息

  • 福建十四五规划深化基础设施领域融合
  • 福建省近日公布国民经济和社会开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前景目标大纲,十四五期间将积极参与陆海空天能网基础设施建造,加速构建以福州、厦门、泉州等港口城市为支点、联接一带一路...[详情]
  • 调研走访推进青藏高速公路高品质建设
  • 本年全国两会期间,交通运输部收到了全国人大代表、石家庄铁道大学教授、我国工程院院士杜彦良代表提出的《关于推进青藏高速公路高品质工程建造的主张》。交通运输部高度重视,将其列为十大...[详情]
  • 李小鹏视频会见利比里亚交通部长
  • 9月2日,交通运输部部长李小鹏在京视频会见了利比里亚交通部长塞缪尔A弗卢,双方就共同关心的问题交换了意见。部总工程师兼水运局局长李天碧参加视频会见。李小鹏指出,交通运输协作在中利全...[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