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大庆钻探海外市场再创佳绩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933
|
|
|
     中化新网讯8月31日,从中石油了解到,今年前7个月,大庆钻探在海外市场签约额达33.91亿元人民币,呈现出市场开发见成效、优化生产提时效、精益管理促增效的良好局面。

    该公司紧跟市场形势变化,优化海外市场布局,加大开发力度。在沙特,大庆钻探完成了与贝克休斯合作的4部钻机合同变更。在伊拉克,成功变更了东巴格达南段市场3部钻机总包井合同,与哈法亚甲方商谈确认5部钻机悬停合同期的顺延,在鲁迈拉签订3个批次钻井总包项目和1部800HP钻机水井日费服务项目,实现了鲁迈拉项目等停钻机全面签约。苏丹项目中,大庆钻探与新业主尼罗河钻井公司签订了管修服务合同,并中标南苏丹1区2部钻机项目。在蒙古国,该公司签订了今年塔木察格56口井钻井一体化合同。

    大庆钻探推行KPI管理模式,提升境外项目作业效率,执行标准化作业程序,规范现场作业流程,并强化作业许可管理,保障现场安全生产,加强网络与信息管理,提高信息管理水平。仅上半年,大庆钻探海外市场就累计开钻31口井,完井28口,进尺11.18万米。

    大庆钻探做好开源工作,从内部入手强化精益管理。公司严格成本控制,按照继续下降3%的目标,把好项目支出合同审批关;推广沙特项目KPI管理模式和鲁迈拉项目大包井管理经验,建立成本管控小组,梳理出每个成本控制关键点;加强人员管理,强化项目人员控制;严控采购数量和规模,合理调剂物资使用,累计调剂约1300万元物资,实现了海外业务效益最大化。

    标签:

    大庆钻探 海外市场

    (免费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本网站转载于网络的资讯内容及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如果您觉得侵犯了您的权益,请通知我们更正。若未声明,则视为默许。由此而导致的任何法律争议和后果,本站不承担任何责任。

    3、本网站所转载的资讯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4、如有问题可联系导航网编辑部,电话:010-88376188,电子邮件:bianjibu@okcis.cn)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大庆钻探海外市场再创佳绩

相关信息

  • 埃塞俄比亚批准四个大型金矿开采许可证
  • 埃塞俄比亚部长理事会(CoM)同意了7个大型采矿许可证,其间4个许可证将授予要求提取在该国甘贝拉和BenshangulGumuz区域发现的黄金储量的公司。理事会在评价由前亚的斯亚贝巴市长塔克尔乌玛(Ta...[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