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福建2市6县(区)入选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区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1328
|
|
|
     生态环境部日前发布第五批国家生态文明建造示范区名单及第五批绿水青山便是金山银山实践立异基地名单,三明市、龙岩市,福州市鼓楼区、厦门市湖里区、厦门市集美区,漳州市南靖县、南平市浦城县和宁德市周宁县入选第五批国家生态文明建造示范区,三明市将乐县、南平市武夷山市入选第五批绿水青山便是金山银山实践立异基地。

    近年来,我省以国家生态文明建造示范区和绿水青山便是金山银山实践立异基地创立为抓手,围绕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加速构建生态文明体系、立异探索“两山”转化的准则实践和举动实践,在改进生态环境质量、推动绿色开展转型以及执行生态文明体制改革任务等方面走在全国前列。

    据统计,2017—2021年,福建共有5批30个市县被命名为国家生态文明建造示范区,长汀县、东山县、永春县、将乐县和武夷山市等5个县(市)被颁发绿水青山便是金山银山实践立异基地称谓,数量居全国前列;7个河湖入围生态环境部2021年美丽河湖候选事例,数量居全国前列;福州市沿海新城、厦门东南部海域、漳州市东山马銮湾和平潭坛南湾等4个海湾,以丰富的物种多样性、多样的国家海洋公园天然的海水浴场、优质的海洋产业等多项优势,入围2021年度美丽海湾候选事例,数量居全国榜首。(来源:福建日报记者陈旻)

    标签:

    国家生态文明建造 示范区

    (免费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一切,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一切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本网站转载于网络的资讯内容及文章,咱们会尽或许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状况。如果您觉得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诉咱们更正。若未声明,则视为默许。由此而导致的任何法律争议和结果,本站不承当任何职责。

    3、本网站所转载的资讯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念,与本网站态度无关。

    4、如有问题可联系导航网编辑部,电话:010-88376188,电子邮件:bianjibu@okcis.cn)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福建2市6县(区)入选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区

相关信息

  • 未来10年液流电池有望进入高速增长阶段
  • 1、我国储能液流电池商场开展规划2021年储能液流电池因为体系价格高昂、工业配套不完善等限制要素,整体商场装机容量仍然处于较低水平。​国内液流电池商场开展出现以下特色:1)商场并未商业...[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