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厦门港单体最大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启动建设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2324
|
|
|
 近日,厦门港单体最大的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开工建造,规划装机容量3.6兆瓦,根据厦门港绿色发展规划,未来两年内,厦门港光伏总装机容量将超越18兆瓦,年均光伏发电量约2000万度,为绿色才智港口建造提供清洁动力保证。

启动建造的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位于厦门港务(6.890,0.13,1.92%)物流保税1号仓库房顶,面积2.9万平方米,规划装机容量3.6兆瓦。目前,光伏项意图组件、逆变器、铝合金支架现已连续进场,即将上屋面安装,修建屋面的彩钢瓦加固修整等作业,也在同步进行中。

“该项目估计在第三季度能够全部投产,投产今后一年的发电量大概是430万度,一年大概能够节约标准煤1412吨,减少碳排放4300吨。通过接入光伏智能平台,能够实时盯梢每天的发电量、发电曲线以及毛病代码,达到节约人工投入的意图。”厦门自贸片区港务电力有限公司新动力部项目主管林尧思告诉记者。

到目前,厦门港现已建成投用的光伏电站容量为9.13兆瓦,在建4.7兆瓦。未来结合港区轿车充换电、设备油改电、船只岸电、港口储能等技能,厦门港在港口智能化改造、全电码头建造中将进一步扩展绿色动力的应用比例,估计到2024年,厦门港光伏总装机容量将超越18兆瓦。中国水运报

标签:

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

(免费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一切,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顺便有原一切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顺便声明为准。

2、本网站转载于网络的资讯内容及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状况。如果您觉得侵犯了您的权益,请通知我们更正。若未声明,则视为默许。由此而导致的任何法律争议和结果,本站不承担任何职责。

3、本网站所转载的资讯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念,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4、如有问题可联系导航网编辑部,电话:010-88376188,电子邮件:bianjibu@okcis.cn)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厦门港单体最大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启动建设

相关信息

  • 未来10年液流电池有望进入高速增长阶段
  • 1、我国储能液流电池商场开展规划2021年储能液流电池因为体系价格高昂、工业配套不完善等限制要素,整体商场装机容量仍然处于较低水平。​国内液流电池商场开展出现以下特色:1)商场并未商业...[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