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首个国标编制完成 光伏建筑将迎“大爆发”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2517
|
|
|
 

    近日,2021“双碳”方针下分布式光伏高质量开展研讨会在京举行,国内首个房顶光伏修建一体化规范正式发布,填补了国内光伏组件屋面技能规范的空白。

    点评:历时四年,国内首个房顶光伏修建一体化规范编制完成,关于推动中国的能源转型、助力能源产业高质量开展具有重要意义。修建行业是我国完成“双碳”方针的主战场之一,在方针驱动下,目前光伏修建一体化已蓄势待发。专家预测,到2023年,这一产业将迎来“大爆发”。

    东南网架(002135)设立了行业首家国家级企业技能中心、行业首家国家级博士后科研工作站、行业首家全国首批演示院士专家工作站、先进结构设计与制作技能国家当地联合工程研究中心、装配式钢结构修建工程技能研究中心、光伏修建一体化碳中和研制中心,具有光伏修建相关核心专利20余项和省级光伏修建一体化施工工法。

    亚玛顿(002623)光伏玻璃镀膜技能引领者,光伏减反玻璃龙头,与淮海基金在光伏修建一体化领域达成战略协作。金融界

    标签:

    光伏修建

    (免费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顺便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顺便声明为准。

    2、本网站转载于网络的资讯内容及文章,咱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状况。如果您觉得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诉咱们更正。若未声明,则视为默许。由此而导致的任何法令争议和后果,本站不承当任何责任。

    3、本网站所转载的资讯内容,仅代表作者自己的观念,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4、如有问题可联络导航网编辑部,电话:010-88376188,电子邮件:bianjibu@okcis.cn)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首个国标编制完成 光伏建筑将迎“大爆发”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