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山东潍坊打造千座口袋公园之城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4899
|
|
|
 2月23日,山东潍坊全市城市管理工作会议召开。记者从会上获悉,2022年,潍坊市城管局将聚焦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立足职责职能,实施“双十百千万”民生实事工程,努力打造民生改善“城管样板”。
 
中心城区规范增设10处以上便民摊点群,同步对现有便民摊点群进行优化,实现便民摊点群分布更加合理、市民购物更方便、摊贩管理更规范。
 
在城区主要路口和中小学、幼儿园家长接送处安装设置45处遮阳棚,为市民打造更多舒适安全的出行环境,进一步提高城市人文水平。
 
中心城区增建100座公厕,进一步完善15分钟如厕圈,持续提升公厕服务水平,助力城市品质提升。
 
在中心城区200余个基层社区推广应用智慧城管终端,打通市、区、街、居四级智慧化管理链条,实现社区问题及时上报、迅速处置,让更多问题更快解决在群众家门口。
 
调整优化市区1000盏以上路灯设置,对现有路灯杆进行改造,加装人行道灯,照亮人行道,消除“灯下黑”,保障市民夜间出行安全。
 
全市新建一批口袋公园,推动总数突破1000处,打造千座口袋公园之城,让更多市民群众推窗见绿、出门入园。
 
深入推进城市老旧小区供热设施更新改造,解决中心城区1万户居民供热问题,让更多市民家里“暖起来”。
 
实施市区万辆公共自行车更新行动,进一步提高骑行舒适度和安全性,引导市民以绿色健康方式,解决出行“最后一公里”。来源:齐鲁晚报
 
标签:
 
园林绿化
 
(免费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本网站转载于网络的资讯内容及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如果您觉得侵犯了您的权益,请通知我们更正。若未声明,则视为默许。由此而导致的任何法律争议和后果,本站不承担任何责任。
 
3、本网站所转载的资讯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4、如有问题可联系导航网编辑部,电话:010-88376188,电子邮件:bianjibu@okcis.cn)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山东潍坊打造千座口袋公园之城

相关信息

  • 邯郸项目建设实现“拿地即开工”
  • 河北日报讯(记者解楚楚通讯员赵振丰)从邯郸市行政审批局获悉,今年以来,该局围绕加快项目开工建设这条主线,主动改革创新,探索推出建设工程规划预证和施工许可证双证联发举措,实现项目建...[详情]
  • 大抓项目建设,就是要“卷”起来
  • 这是一场大抓产业发展的擂台赛,1343个项目,总投资3362亿元,主会场的大屏上,16个连线州市开工项目个数、总投资、年度计划投资一目了然,字符跳动,同台角逐,满满的责任和压力2月25日上午...[详情]
  • 三个交通建设项目集中开工
  • 三个交通建设项目集中开工本报讯(蓝毅辉周志荣)日前,龙海区省道219线龙海雩林至翠林段提升改造工程、浮南大道二期项目、南溪大道工程等三个交通建设项目集中举行开工仪式,总投近31.2亿元。...[详情]
  • 冷水滩:聚力项目建设 跑出虎年加速度
  • 红网时刻2月25日讯(通讯员唐梦王庚娣)人勤春来早,冷水滩区狠抓项目建设,抢抓晴好天气,铆足干劲,全面推进园区标准厂房建设项目复工复产工作。雪后初霁,2月24日,在永州声光电显示通讯产...[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