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集通铁路电气化改造工程正式复工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985
|
|
|
 中国网讯(通讯员:孙江昆毛泽)3月1日,在内蒙古集通铁路好鲁库至蒙根塔拉区间施工现场,中铁电气化局施工人员顺利完成今年首个封锁点施工,赢取项目复工复产开门红。
 
集通铁路沿线冬季低温预计持续到今年4月份,春季大风频繁,多风沙,对接触网高空作业影响巨大。复工当天,中铁电气化局一公司施工人员在零下二十摄氏度的环境下冒着寒风进行腕臂安装等作业,吹响复工复产“冲锋号”。
 
据接触网施工负责人王领国介绍,为确保安全复工,项目部多措并举,一手抓防疫,一手抓复工,全面排查返岗员工疫情情况,采用车辆点对点接员工返工,避免员工感染风险。各驻地积极响应当地政府疫情防控要求,对复工复产节点、疫情防控、员工返岗信息等进行每日梳理,每日上报,并对进场人员进行岗前培训及交底,有序推进各项复工复产工作。
 
集通铁路西自集二线的贲红站接轨,途经内蒙古自治区的四个盟(市)、13个旗县,向东到达通霍线的通辽北站。改造后,该铁路线“弯道”将大幅减少,线路全长将从过去943.31公里缩短至923.66公里。其中,贲红至蒙根塔拉区段预计今年底具备开通条件。
 
(中铁电气化局集团第一工程有限公司供稿)
 
(本文转载自网易-今日新讯)
 
标签:
 
集通铁路电气化改造工程
 
(免费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本网站转载于网络的资讯内容及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如果您觉得侵犯了您的权益,请通知我们更正。若未声明,则视为默许。由此而导致的任何法律争议和后果,本站不承担任何责任。
 
3、本网站所转载的资讯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4、如有问题可联系导航网编辑部,电话:010-88376188,电子邮件:bianjibu@okcis.cn)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集通铁路电气化改造工程正式复工

相关信息

  • 广东“三馆合一”项目主体结构封顶
  • 5月6日,由中建三局承建的广东省三馆合一项目美术馆迎来封顶。廖雪明摄5月6日,在珠江白鹅潭畔的广东省三馆合一项目(广东美术馆、广东非物质文明遗产展示中心、广东文学馆)所在地,高78.2米...[详情]
  • 广州地铁新线刷新进度条
  • 5月6日,广州地铁发布了在建线路的最新进度,位居前三的线路为全线土建工程累计完结78%的11号线,完结70%的7号线二期(大学城南-水西北)、完结65%的3号线东延段(番禺广场-海傍)。​地铁11号线...[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