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企业动态 » 正文

山东青州:民生项目建设跑出“加速度”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199
|
|
|
 7月12日,记者在山东省青州市王府街道南西关村看到,燃气公司作业人员正在村民李林家中对“气代煤”取暖设备进行最终的调试检查。调试完结之后,李林在作业人员指导下拧开天然气阀门,蓝色火焰喷吐而出。“洗衣、煮饭、取暖一体化,非常方便,也很洁净。以后不必灌气了,冬天也不需要买煤了。”李林说。


完结13013户农村清洁取暖改造是青州市本年着力办妥的十件民生实事之一。本年,该市将新建和改扩建中小学、幼儿园13处,完善130所幼儿园配套设施;启用市档案馆和市民休闲中心;规划建造10处口袋公园,新建12处公厕等事项归入政府集中办妥的10件民生实事。

“现在,1339户‘电代煤’改造全部完结,11674户‘气代煤’改造正在进行设备调试和通气焚烧。咱们坚持竣工检验和通气焚烧同步进行,保证检验完结一户、通气一户、安全运行一户,真实让群众赶快用上清洁动力。”青州市市政公用事业服务中心副主任田照磊说。

青州为把清洁取暖打造成为民生工程、民心工程、样板工程,建立“确户、设计、收费、施工”四步同行作业机制,按照“老练一村,改造一村”,估计7月份将全部完结通气焚烧。

本年以来,青州市聚焦继续保证和改善民生,全面强化资金保证,完善机制推进,项目方和建造单位密切配合,备足施工力气,狠抓施工安全和质量,竭尽全力办实办妥每一件民生实事。

在青州市十件民生实事之一的昭德110千伏输变电工程现场,工人们分布在变电站各个作业面上,同步进行外墙板装置、10千伏开关柜就位装置和部分室内装修作业。“昭德110千伏输变电工程项目建成后将敏捷提高南部城区的供电能力,保证未来新增负荷需求,为青州经济社会发展供给牢靠电力保证。”国网青州市供电公司属地和谐专工王宝龙说。

为保证项目顺畅推进,前期,国网青州市供电公司环绕变电和线路方案检查及工程许可证处理等难点进行攻关,积极对接展开资料上报和方案批阅,完成初设批复、土地证处理,建造规划许可证“三个提早”,开工时间提早2个月。现在,线路45基铁塔已完结39基的基础施工,现正进行铁塔组立和剩余基础施工。“咱们成立了电网建造工程指挥部,每天调度工程进度,和谐解决各项难点问题,严厉按照‘重安全、强质量、严进度’的要求,展开各项作业,保证工程如期投产送电。”王宝龙说。

现在,在青州市各有关部门的全力推进下,青州的民生项目工程跑出了建造“加速度”。来源:大众日报

标签:

民生项目建造

(免费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一切,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顺便有原一切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顺便声明为准。

2、本网站转载于网络的资讯内容及文章,咱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状况。如果您觉得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诉咱们更正。若未声明,则视为默许。由此而导致的任何法令争议和后果,本站不承担任何责任。

3、本网站所转载的资讯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与本网站态度无关。

4、如有问题可联系导航网编辑部,电话:010-88376188,电子邮件:bianjibu@okcis.cn)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山东青州:民生项目建设跑出“加速度”

相关信息

  • 北京创新医疗器械获批数量领跑全国
  • 新华网北京7月20日电(记者林苗苗)记者从北京市药监局得悉,近年来北京市医疗器械工业高速开展,获批的立异产品数量领跑全国。这是记者从7月18日至22日北京市举行的医疗器械安全宣传周上获得...[详情]
  • 河北清河:争分夺秒凝心聚力推进项目建设
  • 清河施行招商引资、项目建造、经济提振、营商环境等七大攻坚举动​争分夺秒凝心聚力推动项目建造现在,清河新开工入库项目32个,争列省重点项目11个,提早完结年度使命现在来看,项目建造进...[详情]
  • 朝阳“双管齐下”推进污泥无害化处置
  • 存量污泥固化填埋新增污泥日产日清向阳左右开弓推动污泥无害化处置7月18日,在向阳市向阳县日子垃圾填埋场,工程技能人员正在对填埋后的存量污泥进行封场作业。这里是向阳市存量污泥的新家,...[详情]
  • 辽宁省“追风逐日”加速布局新能源
  • 我省追风逐日加速布局新动力十四五时期,共规划48个(类)重大清洁动力项目,总投资超8000亿元记者从近日举行的全省500万千瓦新增风电重点项目现场推动会上获悉,十年来,我省风电光伏装机量增...[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