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分析 » 正文

烟台力泰机械总经理李振华:携手中联步履不停,打造海陆双栖布局!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3249
|
|
|
 近来,烟台市城市快速路德润路工程现场,湛蓝的天空下两道中联极光绿履带吊车直插云霄,顶天立地之姿在人群簇拥之下尤为夺目。在现场指挥的一声令下,两台中联履带吊起重机开始举动,经过精准配合将全长30米、重93吨的预制箱梁准确放置于支座之上,宣告了工程首榀箱梁架设成功;一起也标志着烟台城市快速路德润路段工程正式进入稳步架梁阶段,为完成年底通车方针奠定了良好开端。


担任此次架梁工程施工主力的烟台力泰机械的总经理李振华先生强调道:“咱们将在接下来的六个月工期中,稳步推进架梁进展。目前使用的两台吊装设备现已远远满意不了施工要求,咱们计划后期会在8月中旬到9月份再投入4台200吨级的中联履带吊进行后续作业。”

烟台力泰机械总经理李振华先生

携手中联猛虎再添翼

在李总看来,烟台力泰的开展与中联重科供给的设备支持密不可分,双方在十多年的深度合作中已然成为彼此间的密切战友。“咱们使用中联设备有十几年时刻,产品的各方面功能我认为都在吊装职业中属于顶尖;在售后服务方面,咱们设备基本上出现的意外故障问题都能及时处理。咱们的客户都比较认可中联设备。”

而在十几年从业生计当中,最受李总喜爱的当属中联重科履带起重机。

事实上,咱们公司95%的起重设备都是中联履带吊。李总语气像是提及相知多年的老友。“以咱们现在做的项目为例,一是中联履带吊吊装才能优异,客户对其十分认可;二是履带吊具备长距离带载行走转场才能,施工功率比较汽车吊要高出许多,因此对与工期较长的项目咱们都会选择履带吊。”随后李总弥补道“在烟台本地海洋工程项目很多,使用中联履带吊的高效转场优势可以有效削减转运本钱,取得更高经济效益!”

合作共赢昂首向深蓝

中联起重设备过硬的设备质量与完善的售后服务,助力烟台力泰吊装团队在烟台当地出色完成了包含万华工业园、世界会展中心、烟台世界港口与潍烟高铁等数十个个重大项目建设,一起在近几年兴起的海工建设中,履带吊更是李总团队倚赖的吊装利器。“履带吊虽在烟台商场应用较晚,但在近几年的海工项目中得到广泛应用。咱们公司之前就完成过不少导管架与风电塔筒装船作业,选用中联履带吊可以协助咱们极大地缩短了施工时刻并下降施工本钱,吊装品质是收到总包方认可的。”

在海工吊装需求蓬勃开展的烟台商场,凭借中联履带吊功能拔尖经济实用的优势,烟台力泰在这片蓝海中脱颖而出,与很多中字头企业达成合作,成为了当地海上吊装职业中经验老到、装备精良的第一队伍选手。

而在未来的事业规划中,李总的事业版图将向海优势电、城市基建与化工吊装等商场继续开展,相应的设备扩充计划也已被提上日程。“现在基本上每年咱们都会添置中联设备,本年除了后续工程所需的4台履带吊之外,咱们还计划加入一台800吨级的汽车吊满意狭窄路段的吊装需求。”展望商场开展机会,李总话语中志在千里的雄心丝毫未减。见道网

标签:

力泰机械

(免费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含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一切,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一切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本网站转载于网络的资讯内容及文章,咱们会尽或许注明出处,但不扫除来源不明的情况。如果您觉得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诉咱们更正。若未声明,则视为默许。由此而导致的任何法律争议和后果,本站不承担任何责任。

3、本网站所转载的资讯内容,仅代表作者自己的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4、如有问题可联络导航网编辑部,电话:010-88376188,电子邮件:bianjibu@okcis.cn)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烟台力泰机械总经理李振华:携手中联步履不停,打造海陆双栖布局!

相关信息

  • 瞄准“双碳”,上海加速驶上“氢赛道”
  • 7月初,一辆氢动力公交车驶入位于临港新片区平霄路820号的油氢合建站,大约10分钟后,即加氢结束驶离站台。像这样的氢动力公交车,临港新片区已投运16辆,年末将增至118辆。​视线从临港向对...[详情]
  • 世界人工智能大会下月在沪举办
  • 2022国际人工智能大会(WAIC)将于9月1日至3日以线上线下双线联动的方式举办,这是本年上海进入常态化疫情防控下举办的第一个国际级盛会。在昨天召开的2022国际人工智能大会倒计时30天发布会上...[详情]
  • 杭萧钢构全力推进项目进度
  • 上海张江实验室研制大楼项目施工现场,几十台塔吊不停地旋转铁臂,运送着钢筋、水泥纤维板等建材;钢结构建筑外架安全网内,工人们紧张有序地进行施工作业,全力推动项目进展。据悉,该项目自...[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