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拟建项目 » 招商引资 » 正文

陕西省下达资金5502万元支持扩大进口 助力陕西外贸稳增长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5028
|
|
|
 近来,省财务厅下达资金5502万元,支撑陕西省30家企业和单位扩展进口,进一步促进外贸平衡展开。


据了解,专项资金关键用于支撑引入先进技能和设备,调动企业进口的积极性;支撑工业结构调整和优化晋级,加快技能立异脚步,进步自主立异才能;支撑提升相关研究领域的科研水平和引入消化吸收再立异才能,助力科研和教育事业展开。

下一步,省财务厅将仔细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支撑外经贸展开相关方针,锚定国家鼓励进口技能和产品目录,支撑扩展陕西先进技能设备进口,进步严重技能配备集成化、高端化、自主化水平,促进配备制造业工业规划扩张和整体实力增强,为全省进出口稳定增加贡献财务力量。(来历:西安日报记者王赫实习生赵颖茹)

标签:

陕西进口外贸增加

(免费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含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全部,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趁便有原全部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趁便声明为准。

2、本网站转载于网络的资讯内容及文章,咱们会尽或许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历不明的状况。如果您觉得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诉咱们更正。若未声明,则视为默许。由此而导致的任何法律争议和结果,本站不承担任何职责。

3、本网站所转载的资讯内容,仅代表作者自己的观念,与本网站情绪无关。

4、如有问题可联系导航网编辑部,电话:010-88376188,电子邮件:bianjibu@okcis.cn)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陕西省下达资金5502万元支持扩大进口 助力陕西外贸稳增长

相关信息

  • 海南自贸港开放政策效应凸显
  •   海口海关发布的统计数据显现,本年前11个月海南货物交易进出口1826.3亿元,同比增加40.1%,快于同期全国增速31.5个百分点,全国排名第三;出口642.6亿元,同比增加116.1%,快于全国104.2...[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