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企业动态 » 正文

签约!三一集团&万华化学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4369
|
|
|
   

  9月26日,三一集团与万华化学集团在长沙举行签定战略协作协议。三一集团执行总裁、总工程师易小刚,万华化学集团董事、常务副总裁华卫琦到会典礼并代表签约。

  三一重工高档副总裁、工程车辆事业部董事长向儒安,三一重工高档副总经理、三一电动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谈波,万华化学集团新兴技能事业部总经理、电池资料科技公司董事长孙家宽见证签约典礼。

  依据协议,两边将本着精诚协作、双赢、相等、互利互惠的原则,依托两边的技能及资源优势在新能源、资料及特种设备领域等展开全方位深度协作,项目带动,共建平台,注重实效,开立异的盈利模式,促进两边事务的共同开展。

  易小刚对华卫琦一行表明欢迎,对两边多年来的杰出协作表明肯定,对万华化学一直以来给予三一的支持表明衷心感谢。

  他表明,目前三一集团正致力于快速推动以数智化、国际化、电动化为代表的“三化战略”。两边作为全球抢先的装备制造企业与全球抢先的化工新资料企业,互为上下游重要协作伙伴,开展理念契合,期望以此战略协作为全新起点,树立两边长时间、全面、互利双赢的战略协作关系,在新时代开展机会中获得新成果。

  华卫琦对三一近年来获得的优秀成果表明祝贺,对两边长时间以来坚持的杰出协作表明感谢,并介绍了万华集团的事务开展情况与总体战略。

  他表明,未来万华化学将充分发挥技能立异优势,与三一联合推出更多新能源资料与电池技能,为提高工程机械行业水平以及未来新能源技能的开展做出奉献。

  三一集团与万华化学此次携手,将进一步拓宽两边在各个领域的战略纵深,加快推进行业向更环保、绿色、高性能方向开展!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签约!三一集团&万华化学

相关信息

  • 内蒙古批准3类17个市场化并网新能源项目
  •   9月28日,自治区能源局同意施行源网荷储一体化、燃煤自备电厂可再生能源替代和风景制氢一体化示范项目等3类市场化消纳新能源项目17个,首要散布在呼和浩特、包头、鄂尔多斯、锡林郭勒和...[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