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拟建项目 » 招商引资 » 正文

赤岭桥建设项目进入前期准备阶段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794
|
|
|
   惠州日报讯(记者蔡伟健通讯员叶衍达)日前,记者从惠东县市政园林事务中心了解到,连接惠东平山高桥路与红岭路的赤岭桥建造项目现已完结投标,现在正在进行场地平坦等前期准备工作。

记者在惠东平山河南路与高桥路交会处看到,不少大型挖掘机和推土机正在施工,泥头车在工地上不断穿梭。这就是赤岭桥工程施工现场。据介绍,赤岭桥是一条全新规划建造的桥梁,横跨黄排河,连通高桥路与红岭路,于本年8月完结投标出场,现在正在进行前期准备工作。该工程是惠东县一项要点民生工程,建成后对完善本区域交通具有十分重大的含义,能够更好地缓解象棋桥和环城南路桥的交通压力。

赤岭桥是惠东县市政路途桥梁建造的一个缩影。近年来,惠东县市政园林事务中心将打通“断头路”作为市政路途桥梁工作要点,其间包含江南路(东北段)市政路途工程项目和赤岭桥工程项目。其间江南路(东北段)市政路途工程已完工,总长约1.55公里,双向4车道,规划车速40公里/小时。项目建成通车后大大缩短了附近片区往复环城北路的时刻。

未来,惠东县将进一步推进建造“断头路”、连通性干道等触及城市路途网络系统的路途,疏通交通拥堵节点,继续拉宽城市路网骨架,进一步优化惠东县城交通路网。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赤岭桥建设项目进入前期准备阶段

相关信息

  • 越南胡志明市重视FDI项目质量
  •   虽然出资者一向认为越南胡志明市始终是一个理想的目的地,但为了招引新和潜在的外国出资者,越南胡志明市和各家大型企业需求建立愈加开放的出资环境并进一步提高劳动力质量。至今,有115...[详情]
  • 强化吸引外资,为何以制造业为重点?
  •   10月25日,发改委联合其他五部门,共同发布《关于以制造业为重点促进外资扩增量稳存量提质量的若干政策办法》,重点聚焦制造业招引外资。15条办法包含执行负面清单、便当人员来往、支持...[详情]
  • 促进西部地区更高水平对外开放
  •   党的二十大陈述指出,坚持高水平对外开放。在中共二十大新闻中心举办的第四场集体采访中,重庆、四川、贵州、西藏、陕西、甘肃7个代表团的新闻发言人会集答复了中外记者发问,其中,一带...[详情]
  • 剑指海外,山推出口成绩亮眼!
  •   自九月中旬大干100天,链合决胜2022开展以来,山推全面发力国际商场,海外商场捷报频传,设备在多个港口批量装船起航,远赴全球,用我国智造彰显山推魅力。助力一带一路商场​山推全系成...[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