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拟建项目 » 招商引资 » 正文

剑指海外,山推出口成绩亮眼!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707
|
|
|
   自九月中旬“大干100天,链合决胜2022”开展以来,山推全面发力国际商场,海外商场捷报频传,设备在多个港口批量装船起航,远赴全球,用我国智造彰显山推魅力。

助力一带一路商场

山推全系成套设备披荆斩棘,启航发往一带一路多个商场。在面对商场多变和疫情诸多不利因素下,抢抓商场需求机会。在中亚商场,DH46推土机、SD60推土机、集团协同L76装载机、SP90Y吊管机、全液压推土机等一系列大项目,一起完成了全系-3推土机、L系列全系装载机、全系挖掘机产品销售突破。在中亚商场,中标路面机械大项目,40余台路途施工设备顺利发运,完成了山推在中亚商场全系列产品覆盖。

山推露脸印尼矿业展

9月中旬,2022年印尼矿业机械展会(Mining Indonesia)在印度尼西亚首都雅加达会展中心隆重举办。山推携DH23-B3全液压推土机、SR10-B6压路机、SG14-B5平地机等多款机型精彩露脸,经过产品、服务、质保、配件等多维度向客户展示了山推品牌优势,充分展示了在工程机械领域的实力与专业性,吸引了很多客户前来洽谈并现场签单。展会期间,现场签单130余台,完成了印尼商场新突破。

山推首台DL300G推装机交给香港客户

我国自主研制并出产的首台DL300G XL推装机于本年8月在山推重磅露脸,备受职业注目。2022年9月30日,编号001的首台推装机在我国香港成功交给,完成了山面向国庆的完美献礼。这款凝聚了山推70年匠心“智”造技术沉淀,打破国外技术独占的全新产品的上岗交给,标志着山推秉承“让施工更简略”的品牌任务,紧盯商场动态,体现出“做才智施工解决方案领先者”的责任担当。

海外商场捷报频传

在北非,32台装载机和挖机订单花落山推,完成在北非商场装载机零的突破。一起山推新款L58K-B5装载机在西非完成首销。南亚商场,山推SG27-C5矿用平地机批量发运,这是该款大马力平地机首次集体出海,为山推大马力平地机抢占该地区商场再添新动力。

“让施工更简略”的口号响彻全球,山推人必将以更丰满的热心、更充足的干劲,竭尽全力,为完成“做才智施工解决方案领先者”的愿景不懈努力,在完成制造业强国的进程中大放异彩!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剑指海外,山推出口成绩亮眼!

相关信息

  • 越南胡志明市重视FDI项目质量
  •   虽然出资者一向认为越南胡志明市始终是一个理想的目的地,但为了招引新和潜在的外国出资者,越南胡志明市和各家大型企业需求建立愈加开放的出资环境并进一步提高劳动力质量。至今,有115...[详情]
  • 强化吸引外资,为何以制造业为重点?
  •   10月25日,发改委联合其他五部门,共同发布《关于以制造业为重点促进外资扩增量稳存量提质量的若干政策办法》,重点聚焦制造业招引外资。15条办法包含执行负面清单、便当人员来往、支持...[详情]
  • 促进西部地区更高水平对外开放
  •   党的二十大陈述指出,坚持高水平对外开放。在中共二十大新闻中心举办的第四场集体采访中,重庆、四川、贵州、西藏、陕西、甘肃7个代表团的新闻发言人会集答复了中外记者发问,其中,一带...[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