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鼎和保险公司首次独家承保越南货物运输保险业务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587
|
|
|
   11月1日,鼎和稳妥公司成功承保越南永新燃煤电厂一期BOT项目2023-2024年货品海运险项目,保障煤炭在装港交付、装卸船舶及海运至场所运输过程中产生的损失,总保额超3亿美元。鼎和稳妥将依照中越“十六字政策”和“四好精神”,为越南永新燃煤电厂一期BOT项目供给专业优质的货品运输服务保障。

  越南永新燃煤电厂位于越南平顺省最东侧绥丰县永新乡,具有2台单机装机容量620MW的中国产燃煤机组。作为电厂运转的动力源泉,越南永新电厂每年的燃煤消耗量十分巨大。这是鼎和稳妥首次独家为南方电网供给海外货品运输稳妥服务,实现境外货运险事务零的突破。该项目的成功落地,彰显了南方电网各分子公司在国际事务上资源互补、共同出海、协同发展的新成果。

  为紧跟南方电网公司境外投资项目布局,鼎和稳妥高度重视,跨层级、跨部门组建专业服务团队,深入分析客户稳妥保障诉求,为客户定制危险办理服务方案,取得客户高度认可。2021年以来,为活跃助力南方电网公司海外项目建造,鼎和稳妥从无到有建造海外事务服务途径,搭建了从海外项目稳妥方案设计、海外出单、海外稳妥服务、国内再稳妥支持的全流程通道,持续提升国际事务拓宽才能。未来,鼎和稳妥将持续加大对新能源、绿色金融、董责险等领域的立异研发,增强公司在能源行业的产品设计才能、危险办理才能、客户服务才能,全力打造能源行业稳妥专家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鼎和保险公司首次独家承保越南货物运输保险业务

相关信息

  • 成都都市圈多层次轨道交通网络规划新进展
  •   近来,四川省展开和变革委员会公开了《关于政协四川省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第0843号提案的复函》,针对《关于大力展开轨道交通推进成德眉资同城化展开的建议》进行了答复,答复概况...[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