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DP World将与临港新片区合作开发中国自贸区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3380
|
|
|
   据《阿通社》11月2日报导,DP World(迪拜环球港务集团)与上海自贸区临港新片区签署谅解备忘录来扩大其在我国的事务,并支撑临港新片区的物流和交易开展。DP World将在临港推行“国际物流护照”方案,并分享杰贝阿里自贸区的建造经验。作为协议的一部分,临港新片区将约请长三角的龙头企业一起推行“国际物流护照”方案,享用该方案的立异方针和产品。


“国际物流护照”方案是一项由私营部门主导的全球建议,旨在建立新的交易道路,敞开商场准入,提高成员的经济效率,畅通全球交易流动。该方案将为我国企业供给更快、更具成本效益的进入亚洲、拉丁美洲、中东和非洲商场的途径。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DP World将与临港新片区合作开发中国自贸区

相关信息

  • 南航在中国航展首次举办机务改革发展论坛
  •   2022年11月9日上午,首届南航机务革新展开论坛在第十四届我国国际航空航天博览会(简称第十四届我国航展)新闻中心顺利举行,助推建造国际一流航空修补服务品牌,为展开粤港澳大湾区临空经...[详情]
  • 尼日利亚将与美国合作应对气候变化
  •   据《领导报》9月14日报道,尼日利亚政府已赞同与美国合作制定计划,将天然气用作过渡燃料,以推动削减碳排放。​根据该协议,尼有望从美国总统施行的120亿美元的Emergency Programme for...[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