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上海“双子山”建设如火如荼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1939
|
|
|
   最近,只需路过黄浦江畔世博文化公园附近,就会留意到工地上的“庞然大物”——正在建设中的“双子山”。据介绍,东山高48米,西山高37米。


“双子山”于2020年10月开始建设,至今已有2年,共计使用了6000根桩,钢结构结构总用钢量3万余吨,是国内最大的包覆钢混凝土组合结构建筑。未来,“双子山”会在1—2层规划近1500个停车位,3—8层规划为城市展览空间。山间将设曲回步道,供游客爬山时观景。两座山的顶部将配备一个观景平台,游客能够鸟瞰浦江两岸风光。此外,“双子山”以松江的“九峰三泖”为原型,在山体上规划山林溪瀑,将成为国内第一座高度超越40米的人工仿自然山林。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上海“双子山”建设如火如荼

相关信息

  • 《唐山市生态环境保护条例》获批准通过
  •   11月29日,《唐山市生态环境维护法令》经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四次会议同意,将于2023年3月1日起实施。这是全省首个地级市在生态环境领域制定的综合性地方法规,也是全国首部赋予县...[详情]
  • 大连一垃圾焚烧发电项目正式并网发电
  •   新华网大连12月8日电(记者郭翔)记者日前从国网大连供电公司获悉,大连中心城区日子废物焚烧发电二期项目近期正式并网发电。据介绍,该项目位于大连市甘井子区,项目总投资11.52亿元,建...[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