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山西晋城东500千伏输变电工程全部投产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4852
|
|
|
   太原12月30日电,近日,山西晋城东500千伏变电站3号主变顺利投入运行,标志着晋城东500千伏输变电工程全部投产。该工程的投产将进一步满足山西东南部负荷发展需求,改善该区域220千伏电网长期重载、过载现象,全面提高晋城电网的供电能力及供电可靠性。


晋城东500千伏输变电工程是山西省政府、国网山西省电力公司重点建设项目。该工程总投资约4.79亿元,变电容量2x1000兆伏安,其中新投运的3号主变变电容量1000兆伏安。

10月以来,面临疫情反复、严寒天气等不利因素,国网山西省电力公司组织各参建单位统筹推进,依照华北网调、山西省调停电发动方案的统一部署,践行“最小化单元管控形式”,清单化分解电气安装、实验调试、验收消缺、发动投运等各阶段任务,优化施工组织、加大资源投入,有效保障了停电发动按方案执行。期间,在晋城东3号主变压器运抵到站后,国网晋城供电公司发挥属地协调优势,全力组织厂家服务人员、施工作业人员展开阻隔、检测及出场工作。依据工序、专业要求分批分阶段完成人员出场,确保了现场工作按方案有序展开。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山西晋城东500千伏输变电工程全部投产

相关信息

  • 点击四大关键词,看中国铁路发展画卷
  •   新华社北京1月3日电题:点击四大要害词,看我国铁路开展画卷新华社记者樊曦1月3日,我国国家铁路集团有限公司召开工作会议。新年日历上,我国铁路新的开展画卷已然铺展。2023年是全面贯...[详情]
  • 新华全媒+|贵南高铁铺轨任务突破70%
  •   1月3日上午,多线铺轨一体机将一段500米长的钢轨精准落到南宁东站的贵南高铁广西段正线起点处。这标志着贵南高铁南宁至河池金城江区间顺畅铺通,贵南高铁全线铺轨路程超越670公里,完结...[详情]
  • 沈晓明:以党建引领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
  •   原题:沈晓明掌管举行省委党的建造作业领导小组会议着重立足敞开前沿立异党建作业以党建引领海南自由贸易港建造冯飞参加1月3日,省委书记、省委党的建造作业领导小组组长沈晓明掌管举行...[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