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青岛地铁2号线西延线区间隧道贯通数量过半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1332
|
|
|
   1月27日,660米长的青岛地铁2号线西延线小港站-世界邮轮港站区间右线TBM顺畅贯穿,至此,全线(双线)6个TBM区间地道贯穿了3个。

为保证2023年总体方针达成,青岛地铁榜首建设分公司采纳春节假期不停工的措施,以班组建设为作业核心推动项目管理水平提升,定人定岗,力保TBM不间断施工,为全线早日贯穿打下坚实基础。

现在2号线西延线TBM累计掘进完结3920米,已完结总量的72%。榜首建设分公司将认真总结TBM施工管理经验,聚焦集团“双一流”方针体系,擦亮“一建铁军”品牌,严抓安全质量管理,全力保证两台TBM同步推动,为完结年度施工任务、实现全线早日贯穿方针持续尽力。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青岛地铁2号线西延线区间隧道贯通数量过半

相关信息

  • 交通重点项目建设突飞猛进
  •   1月29日,樟吉改扩建项目袁河特大桥施工现场,建造者正铆足干劲进行钻机拼装使命,保证实现一季度项目建造开好局、起好步。  在省要点项目遂川至大余高速公路一线建造工地现场,机械穿...[详情]
  • 宜春市项目建设开足马力
  •   1月26日,正月初五,宜春年代新型锂电池出产制造基地项目现场,工人们忙着连廊管廊钢结构吊装。春节期间,在宜春年代项目工地,近百名工人坚守岗位,全力冲刺项目建设开门红。  宜春年...[详情]
  • 新春走基层|山东部分重点工程建设一线扫描
  •   新华社济南1月29日电(记者袁军宝、陈灏、陈国峰)新年假日刚过,海风仍然寒冷,但总出资超过1200亿元的山东烟台裕龙岛炼化一体化项目工地上热火朝天。1月28日,中建安装一公司承建的裕龙...[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