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拟建项目 » 招商引资 » 正文

滇港产业合作推介会签署逾160亿元合作项目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1672
|
|
|
 
 
  近来,滇港工业协作推介会在香港举行。云南和香港两地有关单位和企业共签约11个协作项目,别离落户昆明、玉溪、临沧等地,工业涵盖新能源、生物医药等范畴,总投资额超160亿元人民币。
 
  会上,云南省围绕“云南经济发展如大象起舞”“云南区位优势如孔雀开屏”“云南民族文化如花团锦簇”三个方面,向与会嘉宾推介近年来云南经济社会发展获得的巨大成就,深入介绍轻工制造、绿色食品精深加工、口岸物流等滇港协作重点范畴,并就部分重点项目进行点对点推介,推出了一批针对性强、协作远景好的项目,进一步增进香港企业对云南投资发展的了解。
 
  香港中华总商会代表表示,香港与云南的工业优势互补,两地企业可加强协作,一起开辟内地和境外商场。香港可推进大湾区的科研平台与云南对接,促进大湾区的先进制造业、战略性新兴工业、数字经济等在云南发展,一起打造成为开辟“一带一路”商场的重要枢纽。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滇港产业合作推介会签署逾160亿元合作项目

相关信息

  • 开发时限5年,配储11%*2h小时
  •   3月21日,湖南常德澧县发布新动力开发利用招商比选公告。公告显现,通过对澧县开始了解,先期开发总量约894MW,其中风力发电容量约664MW,集中式光伏容量约190MW,分布式光伏项目约40MW...[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