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重学院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起重学院 » 技术园地 » 正文

与生产设备的有机结合

来源:中国起重机械网
|
|
|
 此外,在起重机单机自动化的基础上,还可以通过计算机把各种起重运输机械组成一个物料搬运集成系统,通过中央控制室的控制,达到与生产设备的有机结合,与生产系统的协调配合,丰富了物料解决方案的内容。我结合科尼起重机一些*新的技术成果,来探讨一下近来起重机的发展变化。矢量变频无级调速系统在起升和运行机构的广泛应用科尼*新一代DYNAM系列起重机专用变频控制系统,采用矢量速度控制技术,可使起重设备各机构以正常速度的1忍0微速起动或制动,保证被吊物体平稳运行准确定位,减少对金属结构(桥架或小车架)和传动系统的冲击,延长使用寿命。
 
同时减少起动对电网的冲击,还可实现能源再生。另外DYNAM系列变频器内置式安全保护功能也*大程度减少了事故风险和野蛮操作的可能性。监测及传感技术应用于起重领域,保证起重设备可靠运行和维护的计划性科尼公司独特的安全监控单元C(notrofPro),主要用于收集关键部件的实际使用数据。利用这些数据可用来编制预防性检修计划,从而*大限度降低了停机时间。另外ContorPlor同时也对吊运载荷进行实时监控记录,计算整个机构理论安全工作时间,确保起重机在一种安全可靠和可预测性状态下运行。
 

移动版:与生产设备的有机结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