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企业专栏-停 » 卫华集团 » 正文

韩宪保荣膺“首届(2010)河南经济年度人物”称号

  来源:卫华集团  人气:275
|
|
|
 
    在首届(2010)河南经济年度人物颁奖晚会上,国家外经贸部原副部长、中国入世首席谈判代表、博鳌亚洲论坛原秘书长龙永图,河南省政协主席王全书与韩宪保董事长亲切握手
 
 
龙永图、河南省领导与首届(2010)十大河南经济年度人物合影
 
    1月19日晚,首届(2010)河南经济年度人物颁奖盛典在河南电视台1500平方米演播厅隆重举行。集团董事长、总裁韩宪保与河南煤业化工集团董事长陈雪枫、双汇集团总经理游牧等10人荣膺“首届(2010)河南经济年度人物”称号。
    国家外经贸部原副部长、中国入世首席谈判代表、博鳌亚洲论坛原秘书长龙永图,河南省政协主席王全书,副省长史济春,省政协副主席、省工商联主席梁静等领导出席并为获奖人员颁奖。
    在颁奖典礼上,梁静为韩宪保颁发了“首届(2010)河南经济年度人物”奖杯。
    韩宪保发表获奖感言,他说,我把创建幸福企业作为一个愿望、一个理想和一种责任。1988年企业创建之初,我看到员工冬天蹲在院子里吃饭,心里很不是滋味。当时我就在心里许下一个愿望,等卫华发展大了,要为他们建一座宽敞明亮、冬暖夏凉的大餐厅。让他们在用餐时能够拥有一个舒心的环境。这个目标在16年前就已经实现了。随着企业的发展,卫华人有了宾馆式的员工宿舍,享用着运动、健身、娱乐等高档休闲设施带来的快乐,开通了发往新乡、开封、郑州、洛阳四地的班车,实施全员免费就餐,我们的卫华小区已经动工修建,让卫华这个大家庭更加温馨。卫华不仅努力关照着每位员工衣食住行,还有各种形式的学习与培训促使着每位员工不断成长。
    该活动由河南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河南省广播电视局、河南省社会科学院、河南省工商业联合会、河南省企业联合会以及河南省企业家协会等六家单位共同主办,旨在宣传和表彰为河南经济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杰出经济人物,引导和激励企业、企业家和相关经济部门进一步树立科学发展观,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努力促进中原崛起、河南振兴,同时为中原经济区的构建再铸辉煌。 
    据了解,本次评选活动分为推选、初评、终评三个阶段。根据经济人物的创新能力、公众形象、社会责任、行业地位、企业文明等评选标准,由公众投票与评审委员会相结合的方式,最终评选出10位河南经济年度人物,以及河南经济创新奖、河南经济公益奖各1名。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韩宪保荣膺“首届(2010)河南经济年度人物”称号

相关信息

  • 卫华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创新能力建设项目通过
  • 卫华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创新能力建设项目通过验收12月9日,河南省省级专家罗国富、苏建修、许德刚、吕存阳、辛润克、河南省发改委高技术产业处处长魏明旭一行来到卫华现场检查、验收卫华集团有限公司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创新能力建设项目。专家组现场参观了我集团技术检验测试中心、设计研发大...[详情]
  • 卫华与洛阳大华重机签订战略合作 就重大项目组
  • 卫华与洛阳大华重机签订战略合作 就重大项目组建企业联合体共同承接总承包工程北京时间1月6日下午,卫华集团与洛阳大华重型机械有限公司在卫华909会议室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仪式上,双方就合作模式、合作内容进行了深入探讨。一致同意共享营销资源,相互提供技术支持,实现产品协同生产,并就重大项目组建企业联合体共同...[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