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企业专栏-停 » 天桥起重 » 正文

热烈庆祝二○一一年“三八”国际妇女节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1097
|
|
|
2011年是第101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是国家“十二五规划”开局之年,同时也是公司自去年底成功迈入资本市场、跨入快速发展轨道的第一年。为隆重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推进公司企业文化建设,彰显女职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2011年3月8日上午,公司在研发中心前坪召开了“2010年女工工作总结暨三八红旗手表彰大会”。会议由工会副主席曹星照先生主持,公司领导、党政工负责人、部门负责人以及全体女职工参加了会议。

    公司工会女工委员张衡女士作了《2010年女工工作总结及2011年工作计划》的报告,全面总结了2010年女工开展的各项工作,并对2011年的工作提出了很好的工作思路和意见;公司工会主席范洪泉先生宣读了《关于表彰二O一O年度“三八红旗手”的决定》;公司总经理邓乐安先生向获得“三八红旗手”的代表颁奖。

    公司董事长成固平先生总结发言。首先向公司全体女职工致以节日的祝贺,并对大家在各自岗位上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同时充分肯定了女职工所发挥的重要作用和做出的突出贡献,希望大家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发挥自身优势,立足岗位建设,为实现公司快速发展再立新功。

    会议结束后,公司女工委组织了以“爱心捐物、情满人间”为主题的活动,发动女工志愿者到株洲市儿童福利院慰问,关怀、帮助残疾儿童,奉献出慈母般的爱心,体现了女职工的爱心和社会责任感。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热烈庆祝二○一一年“三八”国际妇女节

相关信息

  • 株洲天桥起重重大事项停牌进展公告
  • 株洲天桥起重机股份有限公司重大事项停牌进展公告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株洲天桥起重机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