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企业专栏-停 » 天桥起重 » 正文

株洲天桥起重机股份有限公司第二届监事会第六次会议决议公告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2207
|
|
|

证券代码:002523 证券简称:天桥起重公告编号:2011-027

 

株洲天桥起重机股份有限公司第二届监事会第六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监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株洲天桥起重机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称“公司”)第二届监事会第六次会议于201199日以当面送达、传真、邮件的方式发出,并于2011915日在公司七楼会议室召开。本次会议应到监事3名,实到监事3名。会议由监事会主席谭竹青先生主持,会议的召开和表决程序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合法有效。

 

经与会监事认真审议,书面表决通过了如下决议:

 

一、《公司关于使用部分超募资金增资株洲舜臣选煤机械有限责任公司的议案》

 

3 票同意、 0 票反对、 0 票弃权的表决结果,审议并通过了《公司关于使用部分超募资金增资株洲舜臣选煤机械有限责任公司的议案》。

 

经审核,监事会认为:公司本次使用超募资金3,646.05万元增资舜臣煤机,符合《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企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中小企业板信息披露业务备忘录第29号:超募资金使用及募集资金永久性补充流动资金》等有关规定,符合公司的战略发展规划和全体股东的利益,没有与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实施计划相抵触,不影响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正常进行,不存在变相改变募集资金投向和损害投资者利益的情况。我们同意公司以部分超募资金增资舜臣煤机。

 

二、《公司内部控制规则落实情况的自查表》

 

3 票同意、 0 票反对、 0 票弃权的表决结果,审议并通过了《公司内部控制规则落实情况的自查表》。

 

三、备查文件

 

公司《第二届监事会第六次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株洲天桥起重机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2011916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株洲天桥起重机股份有限公司第二届监事会第六次会议决议公告

相关信息

  • 株洲天桥起重重大事项停牌进展公告
  • 株洲天桥起重机股份有限公司重大事项停牌进展公告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株洲天桥起重机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