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内蒙古特检所对山西大同28台防爆电动葫芦进行现场检验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4428
|
|
|

近日,受山西省大同市质监局邀请,内蒙古特检所负责人及专业技术人员历时一周,对大同市提交申请的11家企业28台设备(防爆电动葫芦)进行了现场检验,其中5家企业的12台设备符合检验要求,6家企业16台设备不具备现场检验条件。对此,该所从设备选型、技术文件、安装资质、施工作业文件、现场条件、金属结构连接、电气控制系统、安全防护装置、现场性能试验、质量管理体系运行10个方面,进行了全面的安全技术检验,得到了企业的认可。

据了解,大同市辖区内特种设备检验机构不具备防爆电动葫芦的检验资质,大同市防爆电动葫芦的使用存在严重的“使用未经定期检验特种设备”的重大安全隐患。大同市质监局为切实消除安全隐患,有效保障防爆电动葫芦的安全运行,特约内蒙古特检所赴大同市开展防爆电动葫芦的首检、定期检验工作。内蒙古特检所广开思路,本着“引进来、走出去”的理念,将检验工作推向了省外,通过努力和与兄弟省市同行的交流,特检事业得到跨越式的发展。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内蒙古特检所对山西大同28台防爆电动葫芦进行现场检验

相关信息

  • 中国企业推动全球水电开发
  • 在全球范围内水电作为一种动力的情况下,我国公司一向在加快水电开发,不仅在本地,并且在整个亚太区域及其他区域。依据国际动力署(IEA)的一份陈述显现,在除印度之外的亚太区域,近45%的水...[详情]
  • 美中竞争 新能源成新赛道
  • 8月5日,美国总统拜登签署行政命令,设定2030年电动车占新车销量比例达到50%的方针,届时美国新出售的轿车中将有对折为零排放。电动车包含电池电动轿车、刺进式混合动力电动轿车和燃料电池电...[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