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企业专栏-停 » 卫华集团 » 正文

卫华集团董事长、总裁韩宪保出席河南在京人员代表座谈会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3385
|
|
|

 

卫华集团董事长、总裁韩宪保(中)出席河南在京人员代表座谈会

 

又是一年两会时。33下午,省委、省政府在北京河南大厦举行河南在京人员代表座谈会。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卢展工与河南在京人员代表座谈。集团董事长、总裁韩宪保作为河南在京民营企业家代表参加了此次座谈。

 

省委副书记、省长郭庚茂,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李克,省委常委、宣传部长、副省长孔玉芳,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曹维新等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暖意融融、气氛热烈。韩宪保首先向在座的领导和来宾简要汇报了集团今年以来的情况。他说,2012年国内经济形势走势不好,企业面临很大的压力,尤其装备制造业的上下游企业,受到了更加严重的影响,进而波及到装备制造企业。虽面临的形势愈加严峻,但卫华已经做好过冬准备:一是扩展国内、国际市场,确保订单;二是就算企业不挣钱,也要保证让职工有活干、有钱赚,并且还要保证税收。

 

韩宪保汇报时讲到,今年我集团的工作重点是努力开拓国外市场。将通过打造河南民营企业与国际顶级装备制造企业的高端合作,从真正意义上增强卫华集团的核心竞争力,力争在中国提升河南装备制造业的影响力;在国际上打造中国装备制造业的民族品牌。

 

最后,韩宪保对在京豫商给予驻京办事处的支持和帮助表达了衷心的感谢!他表示,2012年卫华集团会继续努力,为河南人争光,为中原崛起作贡献。

 

听了韩宪保等代表的发言后,卢展工深情地说,一年一度与大家在北京相聚,非常高兴,省委、省政府利用这个机会和形式看望慰问河南在京工作和学习的人员,每年33日,两会召开之际,大家在北京相聚,是一种很好的互动。听了大家的发言,我们很受鼓舞,无论在哪个方面,河南的企业家、务工人员和学生,在北京工作学习都很有成效。在今天的座谈会上,我们深切感受到了河南人的奉献、河南人的形象、河南人的精神、河南人的追求。

 

卢书记说,去年和河南进京务工代表座谈时,我提出了普普通通河南人、踏踏实实河南人、不畏艰险河南人、侠肝义胆河南人,这四句话得到广泛认可。今天听了大家的发言,进一步深化了对河南人形象内涵的认识。一是包容宽厚河南人。二是忍辱负重河南人。三是自尊自强河南人。四是能拼会赢河南人。

 

河南人的精神在新的时期有新的发展,具体体现就是平凡之中的伟大追求、平静之中的满腔热血、平常之中的极强烈责任感的“三平精神”。大家把自己的理想和追求、责任和激情与学习和工作的实践实际紧密结合起来,充分体现了“三平精神”,印证了“三平精神”。大家以自己的生动实践和精彩发言,表达了对家乡河南的深情、对中原经济区建设的热情,也表达了我们河南人的追求,这就是中华振兴、中原崛起、人民幸福、社会和谐。

 

此次参加座谈会的河南在京人员包括河南在京民营企业家、务工人员和学生代表。

 

201133首次参加河南在京人员代表座谈会,此次座谈是韩宪保第二次参加。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卫华集团董事长、总裁韩宪保出席河南在京人员代表座谈会

相关信息

  • 卫华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创新能力建设项目通过
  • 卫华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创新能力建设项目通过验收12月9日,河南省省级专家罗国富、苏建修、许德刚、吕存阳、辛润克、河南省发改委高技术产业处处长魏明旭一行来到卫华现场检查、验收卫华集团有限公司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创新能力建设项目。专家组现场参观了我集团技术检验测试中心、设计研发大...[详情]
  • 卫华与洛阳大华重机签订战略合作 就重大项目组
  • 卫华与洛阳大华重机签订战略合作 就重大项目组建企业联合体共同承接总承包工程北京时间1月6日下午,卫华集团与洛阳大华重型机械有限公司在卫华909会议室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仪式上,双方就合作模式、合作内容进行了深入探讨。一致同意共享营销资源,相互提供技术支持,实现产品协同生产,并就重大项目组建企业联合体共同...[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