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企业专栏-停 » 天桥起重 » 正文

株洲天桥起重机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子公司工商变更的公告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2189
|
|
|

株洲天桥起重机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子公司工商变更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株洲天桥起重机股份有限公司控股子公司株洲舜臣选煤机械有限责任公司因业务发展需要,变更了公司名称、住所、经营范围。经株洲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核准,已办理完成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并取得新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具体变更情况如下:

变更前公司名称:株洲舜臣选煤机械有限责任公司

变更后公司名称:株洲天桥舜臣选煤机械有限责任公司

变更前住所:湖南省株洲市石峰区杉塘路11号洗煤集团机械厂综合楼

变更后住所:湖南省株洲市天元区中达路956号厂房

经营范围:

选煤离心脱水设备、筛选设备、输送设备、选煤机械配件、筛板、筛网、铸件制造、安装、维修、销售及技术咨询。

煤炭洗选加工设备、矿山专用设备、煤炭干燥专用设备、选煤离心脱水设备、筛选设备、选煤机械配件、筛板、筛网、铸件的设计、制造、安装、维修、销售及技术咨询。

特此公告!

株洲天桥起重机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2327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株洲天桥起重机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子公司工商变更的公告

相关信息

  • 株洲天桥起重重大事项停牌进展公告
  • 株洲天桥起重机股份有限公司重大事项停牌进展公告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株洲天桥起重机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