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企业专栏-停 » 天桥起重 » 正文

株洲天桥起重车间发生胀裂事件 6月20日前不能恢复生产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2767
|
|
|

2012522上午840分左右,公司结构二车间内,电焊工在对地面行车主梁进行焊接作业时,主梁突然发生胀裂事件。该事件没有造成人员伤亡和其他经济损失。

事发后,公司立即进行了应急处理并向有关方面进行了报告和通报,具体原因正在调查中。公司已对该事件车间进行了停止作业处理以保护现场,并认真组织进一步开展安全检查活动。除事件车间外,公司其他生产经营活动正常。该事件会影响公司的部分产品推迟销售收入的确认,对公司的中期业绩有负面影响。该事件车间的复产存在不确定性,如果至2012630日前不能恢复生产,推迟确认的中期销售收入将不超过5000万元。公司将按相关规定持续履行披露义务。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株洲天桥起重车间发生胀裂事件 6月20日前不能恢复生产

相关信息

  • 株洲天桥起重重大事项停牌进展公告
  • 株洲天桥起重机股份有限公司重大事项停牌进展公告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株洲天桥起重机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