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企业专栏-停 » 卫华集团 » 正文

卫华集团继续蝉联中国机械工业100强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3267
|
|
|
5月25日,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在江苏省召开会议,举行了中国机械工业百强、汽车工业30强的信息发布会暨机械工业发展战略研讨会。卫华集团执行总裁俞有飞、投资发展中心总监裴永辉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期间,俞有飞还接受了中央电视台等多家媒体的采访。
中国机械工业百强、汽车工业30强的评选是每年评选一次,至今己连续评选了8届。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以2011年主营业务收入1910亿元位列榜首,成为中国机械行业首次入选世界500强的企业。徐工集团、中联重科、三一重工三家企业分别以871亿元、848亿元、802亿元分列第4、5、6位。卫华集团以2011年主营业务收入实现48.43亿元位列第68位而继续蝉连中国机械工业100强,排位比2010年的第78位前进了10位。本年入选中国机械百强的河南企业共有5家,其他4家企业分别是中信重工、许继集团、洛阳LYC轴承、平高集团。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卫华集团继续蝉联中国机械工业100强

相关信息

  • 卫华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创新能力建设项目通过
  • 卫华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创新能力建设项目通过验收12月9日,河南省省级专家罗国富、苏建修、许德刚、吕存阳、辛润克、河南省发改委高技术产业处处长魏明旭一行来到卫华现场检查、验收卫华集团有限公司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创新能力建设项目。专家组现场参观了我集团技术检验测试中心、设计研发大...[详情]
  • 卫华与洛阳大华重机签订战略合作 就重大项目组
  • 卫华与洛阳大华重机签订战略合作 就重大项目组建企业联合体共同承接总承包工程北京时间1月6日下午,卫华集团与洛阳大华重型机械有限公司在卫华909会议室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仪式上,双方就合作模式、合作内容进行了深入探讨。一致同意共享营销资源,相互提供技术支持,实现产品协同生产,并就重大项目组建企业联合体共同...[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