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甘肃建投生态建设公司与兰州有色冶金设计院签署环境领域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1640
|
|
|
 2022年5月6日,甘肃建投生态建造集团有限公司与兰州有色冶金规划研究院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协作协议。生态建造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丰川,兰冶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总工程师张国胜出席签约典礼并致辞。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戴少军与兰冶院党委委员、工业规划研究院院长赵尔丞代表两边签署战略协作协议。

在签约典礼上,张丰川介绍了生态建造公司贯彻落实“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新开展理念,环绕“生态、环保、循环经济”三大范畴稳健布局的战略规划。现在正在加快开展“园林绿化规划与施工、矿山修正、河道管理、土壤改良、经济林及储备林建造、现代农业”六大事务,着力打造百亿级环境管理与生态保护市场主体,为完成“再造一个甘肃建投”的目标奉献生态力量。

他表明生态建造公司和兰冶院在往后协作空间和潜力巨大,此次战略协作,必将为两边的开展注入新的生机。咱们相信,通过共同努力,两边必定能够完成优势互补、互利共赢,共同创始愈加美好灿烂的明日。

张国胜就兰州有色冶金规划研究院有限公司的开展历程、战略布局、重点项目成功案例等方面作了介绍。他表明,甘肃建投生态建造公司在生态环保、地质灾害管理、生态修正等方面有着先天优势,这与兰州有色冶金规划院在生态修正范畴的开展有着很强的互补性。

他期望在往后的协作中,两边要发挥各自产能优势,立足生态文明建造,在生态环保、地质灾害管理、生态修正等范畴,协同开展,携手共进,全力开辟新市场,追求新开展,助力服务全省生态文明建造。

随后,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戴少军与兰冶院党委委员、工业规划研究院院长赵尔丞代表两边签署战略协作协议。两边就进一步协作开展进行了座谈交流。

甘肃建投生态建造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张敏君、副总经理王建军、总会计师巩军、兰冶院领导及两边相关部门负责人参与签约典礼。见道网

标签:

甘肃建投生态建造公司兰州有色冶金规划院环境范畴战略协作协议

(免费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含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顺便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顺便声明为准。

2、本网站转载于网络的资讯内容及文章,咱们会尽或许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状况。如果您觉得侵犯了您的权益,请通知咱们更正。若未声明,则视为默许。由此而导致的任何法律争议和结果,本站不承担任何职责。

3、本网站所转载的资讯内容,仅代表作者自己的观念,与本网站态度无关。

4、如有问题可联络导航网编辑部,电话:010-88376188,电子邮件:bianjibu@okcis.cn)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甘肃建投生态建设公司与兰州有色冶金设计院签署环境领域战略合作协议

相关信息

  • 未来10年液流电池有望进入高速增长阶段
  • 1、我国储能液流电池商场开展规划2021年储能液流电池因为体系价格高昂、工业配套不完善等限制要素,整体商场装机容量仍然处于较低水平。​国内液流电池商场开展出现以下特色:1)商场并未商业...[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