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全国各地加速构建现代化基础设施体系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4324
|
|
|
 2022年以来,中国不断加强交通、动力、水利等网络型现代化根底设施系统建造,把联网、补网、强链作为建造的要点,着力提升网络效益,进一步开释出资潜力,推动经济高质量开展。

国家统计局数据显示,2022年首季度,中国根底设施出资同比增加8.5%,增速比1月份至2月份加速0.4个百分点。

中国布局建造新一代超算、云计算、人工智能渠道、宽带根底网络设施,10个国家数据中心集群中,新开工项目25个,出资超越1900亿元。其间,西部地区出资比去年同期增加6倍,呈现出由东向西转移的良好趋势。预计“十四五”期间,大数据中心出资还将以每年超越20%的速度增加,总出资将超越3万亿元。见道网

标签:

现代化根底设施

(免费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含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一切,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顺便有原一切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顺便声明为准。

2、本网站转载于网络的资讯内容及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扫除来源不明的情况。如果您觉得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诉我们更正。若未声明,则视为默许。由此而导致的任何法令争议和结果,本站不承当任何责任。

3、本网站所转载的资讯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4、如有问题可联系导航网编辑部,电话:010-88376188,电子邮件:bianjibu@okcis.cn)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全国各地加速构建现代化基础设施体系

相关信息

  • 未来10年液流电池有望进入高速增长阶段
  • 1、我国储能液流电池商场开展规划2021年储能液流电池因为体系价格高昂、工业配套不完善等限制要素,整体商场装机容量仍然处于较低水平。​国内液流电池商场开展出现以下特色:1)商场并未商业...[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