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企业专栏-停 » 天桥起重 » 正文

株洲天桥起重将积极发展新业务领域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3020
|
|
|
株洲天桥起重机股份有限公司在巩固现有主营业务的同时,积极拓展市场,发展新业务领域,如港口、核电、电解铅、垃圾处理等。昨日,市委副书记阳卫国前往该公司考察、调研新型工业化工作情况,为企业分析形势、提出建议。
株洲天桥起重公司成立于1999年,2007年整体变更为股份公司,2010年成功在深交所中小板挂牌上市。现有注册资本2.56亿元,净资产逾10亿元,旗下有2家控股子公司。其主要产品是用于电解铝行业和钢铁行业的专业起重设备,具有良好的市场前景。确保持续发展的态势,是该公司目前经营的主要目标。
阳卫国强调,企业要加强生产管理,进一步研发新产品,加大市场开拓力度,打造真正有影响力的品牌,力争将产品卖到世界各地去。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株洲天桥起重将积极发展新业务领域

相关信息

  • 株洲天桥起重重大事项停牌进展公告
  • 株洲天桥起重机股份有限公司重大事项停牌进展公告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株洲天桥起重机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详情]